選單 首頁 搜尋

屁孩暴衝狂毆小熊維尼 爸爸無腦護航:都道歉了還要怎樣

2021/05/07 19: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屁孩暴衝狂毆小熊維尼 爸爸無腦護航:都道歉了還要怎樣

迪士尼樂園一直都是許多小孩的最愛,尤其園區裡還多出現不少知名角色現身與大家互動,然而日前上海迪士尼一名扮演小熊維尼的工作人員卻遭到男童痛毆肚子,更扯的是事後園區工作人員和男童父親溝通時,對方態度相當差的無腦護航,怒嗆「為難小孩幹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微博瘋傳一段視頻,只見一名小熊維尼向大家開心揮手後,突然被衝出來的小孩暴打肚子,現場遊客尖叫聲不斷,而孩子遭工作人員制止後,小熊維尼也隨即在其他人的保護下快速離場,事後工作人員也上前和男童的家屬進行溝通,然而爸爸的態度卻相當強硬,不斷強調「孩子都已經道歉了還想怎麼樣?」

 

▼事後工作人員和男童的家屬進行溝通,然而爸爸的態度卻相當強硬。(圖/翻攝自微博「星視頻」)

 

而後更不斷嗆聲,「那你一直為難小孩子幹嘛?一直糾結他幹嘛」、「小孩子該道歉都道歉了,你們還想要怎樣」、「你那個東西有壞了嗎?壞了就賠償啊,我不知道你糾結他幹嘛!」大聲吼叫不斷壓過工作人員的音量,離譜的行徑也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影片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然而微博卻僅能顯示留言數量,一條留言都看不見,小熊維尼的名字也通通被改稱為「噗噗熊」,而這也讓不少大陸網友迷茫,「話題都沒了,幾乎大部分的博文都不能評論,評論都灰了,這怎麼回事?得罪資本了」、「這也政治敏感?這……小孩做錯事還不能說說了?鼓勵他以後繼續?下次打的可說不定是誰了」。

 

▼影片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但微博直接把此話題下架了。(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迪士尼的人偶裝裡頭是重達十公斤的鋼架,對扮演者是種很大的負擔,從脖子、肩膀、手臂都被加諸了很重的負擔,工作人員也會提醒民眾不要觸碰人偶們,先前就有上海迪士尼就有一名遊客拍打「蒂蒂」的頭,導致裡面的員工被打到腦震盪,後來「雪莉玫」也被一名男子偷襲打頭,痛得她當場抱住頭,被其他工作人員扶進休息室。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星視頻」)

 

【往下看更多】
徐乃麟又發飆!被HowHow狂戳痛點「我不錄了」摔麥走人
麻醉劑量不足!她手術中清醒 感受器械「劃開皮肉」
中正大學女失蹤14年!男友家竟搜出骨骸 另涉殺祖母遭羈押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