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買預售屋「層高縮水變1.3公尺」 住戶傻眼:只能跪著進

2021/05/05 18: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買預售屋「層高縮水變1.3公尺」 住戶傻眼:只能跪著進

買房是許多人一生中的大事,尤其在現今房價越來越高的年代,不少人慎之又慎,然而日前卻有人慘遭建商坑騙,買了預售屋後才發現建商並沒有在合約上標示層高,最終拿到新房鑰匙時才發現層高僅有1.3公尺,他們只能跪著進入,讓他們簡直氣炸了,「感受到什麼叫做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陸媒《看看新聞》的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大陸四川成都保利大都匯社區,住戶高先生向媒體投訴,當初購買時建商標明說是「躍層」,精裝的樓中樓,沒想到他們拿到新房鑰匙後,才發現成年人根本就無法在閣樓站立,僅能用跪的方式進去,測量後才發現層高僅有1.3公尺。

 

▼成年人根本就無法在閣樓站立,僅能用跪的方式進去。(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住戶驗收後發現不對,連忙查看當初簽的合約,發現上面並沒有標示層高,也就是沒有對層高做出明確規定,不過建商的宣傳廣告上面卻寫著「精裝躍層」、「3.9公尺挑高客廳」等字樣,但住戶實際測量,發現客廳也僅有3.7公尺而已,並沒有像是廣告上面說的3.9公尺。

 

除此之外,房子內部還有許多問題,像是用木板製成的樓梯翹起,並沒有釘緊,只要踩上去就會一直搖晃,而樓梯支架上的螺絲更可以一拿就輕易取下,完全沒有釘緊。據悉,住戶抱怨購買的時候並沒有樣品屋可以看,僅能透過銷售人員的介紹及宣傳單了解房屋,而後建商更要求住戶簽署一份補充協議,寫明廣告等均包含形象藝術宣傳,對賣方沒有約束力。

 

▼當初簽的合約上面並沒有標示層高。(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目前住戶也已經向當地政府相關單位反應,而有關部門也已介入調查,事件曝光後,引起眾多網友關注,不少人紛紛留言譴責,「這開發商簡直太黑了,房都已經建成了,即使改也不好改啊!這已經是虛假宣傳,建議打官司退房並三倍賠償……」、「開發商為何敢這樣做?」、「太過分了!」。

 

(封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往下看更多】
林志玲結婚2年曬辣腿 羞曝AKIRA「每晚睡前都要」
人妻嫌手洗麻煩!5公斤小龍蝦全丟洗衣機 結局全笑瘋
再傳好消息!柔道童昏迷14天「腦壓再降」 爸爸懇求:繼續集氣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