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天狂戰4次!女優交往玩上癮 幸運男X到崩潰半年分手

2021/05/05 15: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林清坤 字級:
讀稿
一天狂戰4次!女優交往玩上癮 幸運男X到崩潰半年分手

在日本,AV女優是一種被社會法律所認可的職業,並不會被歧視,與AV女優近距離接觸,是許多粉絲們的心願,但倘若真的與女優交往,是否會像想像中的那麼快樂?在日本,有一名男子像日媒透露,自己和理想中的女優交往了,但卻沒想像中快樂,反而壓力很大,半年後戀情也就此告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日刊SPA》報導,在一家建築公司工作的36歲男子高木龍司(化名),他是一名知名AV女優的忠實粉絲,該女優曾出演過數十部片,某日他在觀看女優的社群軟體時,發現有一個活動在酒吧舉行,他為了能與女優有近距離接觸便起身前往,沒想到當他在櫃檯喝酒時,女優竟主動向他打招呼,兩人也因此有進一步的認識。

 

▼高木龍二和女優前往酒吧續攤。(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exels)

當天活動結束後,高木龍司繼續和女優續攤喝酒,晚上也到女優家中過夜,之後兩人也繼續約會,並且發展成情侶關係,但在交往後,沒想到才半年的時間,他就倍感壓力。


高木龍司表示,AV女優在拍片時一切都是在表演,但在私下發生關係時其實很普通,而且女優性需求很大,「假日在家都會要個3、4次,如果說太累拒絕,還會被懷疑外遇」,因此在壓力倍增的情況下,半年後選擇忍痛分手。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拍成人片被母痛譙「後悔生妳」 吳夢夢氣炸力挺:不為別人活
綁約買iPhone12俏麗紫 各大電信贈品一次看
劉德華親弟首曝光!驚爆身價破億 網嚇壞:超不像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優 性生活 偶像 粉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