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層樓民宅大火!媽媽和6歲兒活活燒成焦屍 鄰居目睹嚇壞

2021/04/30 10: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2層樓民宅大火!媽媽和6歲兒活活燒成焦屍 鄰居目睹嚇壞

近日(4月28日)在菲律賓馬尼拉聖塔克魯茲區,發生一起火警意外,導致一名母親和一名兒童死亡,並燒毀一棟兩層樓高的民宅,而火災當時的畫面也被附近民眾錄下,影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菲律賓《The Manila Times》報導指出,消防局(BFP)表示,死者為一名36歲的母親福倫斯林(Frencelyn Batol),和她的6歲兒子普修斯(Precious Prey),消防員將火勢撲滅後,越過鐵窗尋獲母子倆的焦屍。

 

▲▼受害者被困在鐵窗內,消防員到場後已經死亡。(圖/翻攝自Jomroo youtube)

 

據目擊者表示,這名母親在火災發生當下,想要帶著兒子爬出窗外,結果卻被窗外的鐵欄擋住受困,鄰居只能眼睜睜看著母子倆活生生燒死。而第三名受害者是36歲男子曼達普(Jonel Mandap),他全身有79%燒燙傷已送醫急救,目前不確定曼達普是否為死者的親屬。

附近鄰居表示,大約清晨6點左右傳出爆炸聲,消防局在6點18分接到民眾報案,而消防員到場後,母子二人已成焦屍,火勢則在6點55分撲滅。據悉,這場大火共影響五個家庭,財產估計損失100,000披索(約合新台幣57542元),起火原因仍在調查當中。

▼火勢在6點55分撲滅,詳細起火原因仍在調查。(圖/翻攝自Jomroo youtube)

 

現場畫面被附近鄰居拍下後PO上網,許多網友紛紛表示不捨,「我的心碎了」、「可憐的孩子」、「這個地方真的不適合居住」,也有網友質疑,「鄰居只會在旁邊看,不會幫忙?」

 


(封面圖/翻攝自Jomroo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捷克挺台參加WHA 外交部:與友好國家強化關係
短裙妹被巨型風箏捲上天 狂飛10秒下不來驚悚畫面曝
快訊/以色列篝火節看台崩塌 恐怖踩踏至少38死百人傷

 

【今日最熱門】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