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渣男網紅為賺2.8萬斗內 惡整女友「一屍兩命」下場曝光

2021/04/29 17:36 字級:
讀稿
渣男網紅為賺2.8萬斗內 惡整女友「一屍兩命」下場曝光

去年12月2日俄羅斯驚傳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位名為「ReeFlay」的YouTuber斯塔(Stas Reshetnikov),為獲得粉絲1,000美元(約新台幣2.8萬元)的「斗內」,配合粉絲要求,將剛宣布懷孕的女友瓦倫蒂娜(Valentina Grigoryeva)鎖在寒冬下的室外陽台,還對女友施暴,最後導致她不幸身亡。莫斯科法院在當地時間27日裁定他嚴重傷害罪成,判入獄服刑6年。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俄羅斯Youtuber斯塔去年為了獲得粉絲「斗內」,將已懷孕且穿著單薄的女友瓦倫蒂娜反鎖在攝氏溫度零下的室外,自己則回到屋內繼續直播,期間女友想用外套取暖,但斯塔卻狠心將衣物搶走,還跟女友說她需要「清醒一下」。隨後斯塔再度打開門時,卻驚覺女友已經毫無反應,不幸身亡,斯塔也依殺人罪被逮捕。

瓦倫蒂娜的死因最初外界認為是凍死,但後來法醫判定她的屍體有顱腦創傷、臉部多處瘀傷及軟組織大量出血,頭部受傷才是主要死亡原因。斯塔應訊時也終於坦承,當天與女友有發生過爭執,曾多次毆打女友頭部。

警方表示,斯塔被捕後坦言「事發當日曾多次毆打死者的頭部」,而心理和精神科檢查證實他精神正常,能夠面對審訊,最終法院裁定他「使用武器故意嚴重傷害、危害他人生命,因疏忽導致受害者死亡」,莫斯科法院在當地時間27日判處斯塔入獄6年。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延伸閱讀
3歲女童被忘在車上5小時 粗心嬤想起「人已經沒了」
4000人斬富豪遺書留暗招 「50套房產+2.6億元」蛇蠍妻難入手
好市多「1超長神物」花12年才用完 網驚:可當傳家寶
妻生雙胞胎尪聽完「拔腿就跑」 護士喊1句眾人苦笑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渣男網紅為賺萬元斗內 惡整女友「一屍兩命」下場曝光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女神禮生遇船難 小腿肉被螺旋槳狂削:不掙脫就會死
利路修「下班」開心炸 《創造營》化妝師:他在營裡真的很抑鬱
網紅家家走光消失4個月 改當超兇禮生晃暈老司機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渣男 網紅 斗內 ReeFlay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