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受困電梯被「超帥消防員」救援 開門瞬間讓她一見鍾情

2021/04/29 16:43 字級:
讀稿
受困電梯被「超帥消防員」救援 開門瞬間讓她一見鍾情

人在面臨危急時,總會看到真情,國外有名女子意外困在電梯內,報警後消防隊很快前來救援,女子也在電梯內拿著手機紀錄過程,沒想到電梯門被打開的同時,女子竟被消防員帥氣的樣貌給迷倒,事後還將影片PO網尋找該名消防員,在眾人幫助下,她真的找到這位消防員。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日前美國紐約一名女子海莉(Hailey)在Tiktok平台上傳一支影片,紀錄她與其他人被困在電梯中等待救援的情況,其中一名消防員身穿制服,撬開電梯門協助脫困,海莉被這名消防員深深吸引,便請網友們幫忙找出消防員到底是誰。

 

▼消防員身穿制服,撬開電梯門協助海莉脫困。(圖/翻攝自Tiktok)

 

在神通廣大的網友熱心轉傳下,這支影片很快就被消防員的同事看到,同事再拿給海莉的夢中情人看,原來這位消防員叫做大衛(David),生性雖然害羞,但在姐姐鼓勵下,仍開了一個Tiktok帳號,拍片感謝海莉的厚愛。

 

▼海莉對消防員一見鍾情,透過網友熱心幫忙找到該消防員。(圖/翻攝自Tiktok)

海莉對消防員一見鍾情,透過網友熱心幫忙找到該消防員。(翻攝自Tiktok)

 

海莉得知大衛回覆後,也表示希望跟大衛出去喝一杯,好感謝他的援助,網友們也非常關心2人的發展,「我從來沒有像這樣關注過兩個我根本不認識的人,等後續!」「你們一定會是很可愛的情侶。」。


延伸閱讀
【圖多】「最美收費員」狂吸600萬粉絲 無數駕駛來只為見一面
「惡魔吉娃娃」求認養 負面行銷反找到天使主人
摯友車禍癱瘓!男激勵「康復就給踢蛋蛋」 結果換他站不起來
陸男泰國殺妻謊稱溺斃 「1.2億保單」曝光改判死刑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受困電梯被「超帥消防員」救援 開門瞬間讓她一見鍾情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Tiktok)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