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再7天就退休!66歲熱心醫護趕救人 遭飛石貫穿慘死

2021/04/26 17: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再7天就退休!66歲熱心醫護趕救人 遭飛石貫穿慘死

一名66歲的急救護理人員,在出勤的路途中,遭到一顆飛石貫穿前方擋風玻璃擊中而亡,他於去年11月退休,直到今年1月又重回崗位,為了幫助這一次新冠肺炎的疫情。據悉,再過7天該名救護人員就能再度退休,不料卻遇上這場浩劫。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The Sun》報導指出,這名救護人員叫作傑米•道(Jeremy Daw),暱稱為傑克(Jack),上周六上午行經摩頓路(Moreton Road)和赫里福德郡(Aheerfordshire)的A49公路交界處,突然一塊比壘球稍大的石塊高速貫穿擋風玻璃,正中坐在副駕駛座的傑克。

 

▼傑克原本已經退休了,但為了支援同事又再度復出。(示意圖/pixabay)

 

救護車服務緊急執行主任內森•哈德森(Nathan Hudson)表示,「他是生命中最好的人之一」。事發當下,傑克坐在副駕駛座上,8點以前還有回應一通電話,8點過後大約一分鐘,再度撥通後,才被告知已捲入一起意外,而傑克當場昏迷。


傑克的兄弟菲利普(Philip)表示,「這是一場詭異的事故,最初我們認為有人故意往擋風玻利扔石頭,但這個假設已經被推翻」、「當時有一輛裝滿石頭的卡車經過,可能裡面一塊石頭飛了出來,但現階段也無法確定」。當地人指出,這條路常有許多卡車行經,偶爾會有些雜物從卡車飛出,目前警方還在進一步釐清。

 

▼傑克對生活抱持著積極的態度。(圖/翻攝自James Thomas推特)

 

事實上,傑克距離再次退休只剩下四個班次,下周就能享受退休生活。據悉,他很熱愛生活,退休後打算參加飛行員的課程,追逐開飛機的夢想。傑克的女兒凱特(Kate Daw)表示,「他非常熱愛幫助別人,總是盡忠職守,儘管他死亡,他仍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傑克的同事在社群媒體表達哀悼,「很遺憾今天我們在執勤中失去一位同事,另一位則受了傷」,目前警方仍在網路上尋找當天行經該路段的車主,希望藉由行車紀錄器還原當時的情況。

 

(封面圖/翻攝自James Thomas推特)

 

【往下看更多】
她婚後改名「秒變通緝犯」 原因竟是一捲21年前錄影帶
一關門就往後滑 兒坐副駕目睹老父「肉身擋車」慘死
水煮蛋孵化小雞?女校長實驗稱「超能量」把40顆變回生蛋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