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3歲正妹做甜甜圈 1舉動油鍋爆炸慘毀容

2021/04/21 15: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林清坤 字級:
讀稿
23歲正妹做甜甜圈 1舉動油鍋爆炸慘毀容

新加玻有一名23歲女子莎琳(Charlene Chew),去年和前男友在家中炸甜甜圈時,但前男友卻疏忽忘記關火,她發現時整間房子已煙霧瀰漫,沒想到,她因為過於緊張做出1個舉動,導致油鍋大爆炸,熱油就這樣噴在她的整個上半身,導致她有半張臉幾乎毀容。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導,莎琳去年10月和前男友待在澳洲墨爾本,兩人一如往常的在家裡炸甜甜圈,但前男友在離開廚房時竟忘了關火,造成廚房整個濃煙密布,莎琳發現時相當不知所措,情急之下竟將滿是熱油的鍋子,放到水槽沖水,這致命的錯誤,使整鍋熱油炸開,她的臉部、脖子和手臂都全被嚴重灼傷。

 

▼莎琳在意外發生前是一名面容相當姣好女子。(圖/翻攝自IG/charlenechew)

 

 

莎琳難過的表示,「那個痛真的難以形容,而且我也不知如何是好,只能整個人蹲在地上,不停的大聲哭喊。」,她被緊急送醫後,醫生也坦言這次意外的燒傷程度相當嚴重,甚至連「神經都被灼傷」,莎琳為此進行了相當多次清創、植皮手術,每次都痛不欲生,在醫院住了3個禮拜,臉部被繃帶整個包住,讓她陷入人生最大的低潮,而男友聞訊後居然直接分手離她而去,丟下她一個人獨自休養療傷。

 

▼此次意外對莎琳的臉造成很嚴重的燒傷。(圖/翻攝自IG/charlenechew)

 

莎琳如今回憶起這段痛苦的燒傷過程,仍餘悸猶存,難過地說道,「我感覺自己的身份被剝奪,照镜子看到自己的臉,我不明白發生甚麼事,我完全認不出自己。」,那段日子太過低潮,讓她情緒相當低落,所幸,這半年莎琳逐漸康復,在復健師和家人的陪伴下,展開心房,勇敢面對現實,因為她的臉部植皮仍需兩年以上時間才能復原。

莎琳振作起來,把自己復健的過程,透過IG和TikTok,放上網路和大家分享,希望能鼓勵到和她相同經歷燒傷痛苦的病患,勇敢面對才是唯一解決辦法,「無論是好或是壞,改變是人生唯一不變的事,你有權選擇自己如何去面對」。

 

▼莎琳會透過親身經歷回答其他病患的問題。(圖/翻攝自TikTok/charlenechew)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IG/charlenechew)

 

【往下看更多】
網紅用嘴餵食「巨骨舌魚」 下秒遭物理擊暈沉入水中
妻子姓氏太罕見!台灣僅7人有 全家同意小孩從母姓
日本稱核廢水「稀釋後可飲用」 原能會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新加坡 燒傷 甜甜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