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買房遺忘5年」上門驚見隔間 慘遭前屋主出租

2021/04/20 17: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她「買房遺忘5年」上門驚見隔間 慘遭前屋主出租

買房是不少人一生中的夢想,有些人甚至拿半輩子辛苦賺來的積蓄來買房。不過,日前卻有一位女子購置房產後,因為一些原因忘記曾經買房,近日突然想起後,就趕緊回房查看,沒想到卻看到屋內被隔成多間套房,一查後發現竟然是前屋主擅自出租給其他民眾。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網易新聞》報導,一名住在湖南邵陽市的申姓女子,在2016年的時候和母親一起在長沙買了一間房子,並簽在申女的名下,不過簽完沒多久,家裡就發生重大事情,沒有額外的心思處理其他事情,這間房也不小心被申女遺忘掉,不過當時買房的契約書仍然有保存起來。直到近日,申女看見契約書後,才想起有買房一事,打算把這間房出售。

▼申女因為家中的事情,所以忘記2016年買過房子。(示意圖/與本案無關 / Pixabay)

申女趕緊到長沙來看2016年買的房子,沒想到她一打開家門後發現怪異的現象,屋內竟然出現了好幾間隔間,且裏頭看起來有住人,感覺上像是出租的房子一樣,一查後才知道,劉姓前任男屋主竟然擅自將房子加裝隔間,並且出租給其他民眾,且這樣的情況早已發生,劉男其實早在2018年就自己將申女房子出租,當時覺得房子便宜賣出,所以想要透過收租金的方式,彌補一下自己的損失。

 

申女一得知消息後,感到非常的傻眼,向劉男反映後,竟然還遭到他威嚇,「妳要通過任何形式把這房賣出去,妳也別想住!」申女一聽後氣炸,表示劉男當時是因為積欠債務,房子遭到抵押,她和媽媽才會花8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45萬)買房,沒想到卻因為便宜賣出,擅自出租給別人,現在想要出售房子也沒有辦法。消息曝光後,引起熱議,有網友認為竟然有人會忘記買來的房子,也有網友分析後提出疑問,「原房主已經沒有房產證,是如何委托中介出租的?中介是否也有一定的責任?」

▼申女聽到劉男的威嚇後,感到非常傻眼。(示意圖/與本案無關 / Pixabay)

(封面示意圖 / 與本案無關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仙女級禮生只穿內衣戰袍 大腿根部赤裸誘惑
台中3童困樓梯間被燒死 爸曾搶下小兄妹打火機:煩惱怎麼賠
飯店櫃台一夕變50億富豪 賓利、保時捷8名車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