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星手機突爆炸!衰男燒成火球 驚悚畫面曝光

2021/04/18 12: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三星手機突爆炸!衰男燒成火球 驚悚畫面曝光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但如果手機變成另類的「不定時炸彈」該怎麼辦?日前有位男子走在街上,放在背包裡的手機不明原因突然爆炸,火光瞬間衝出吞噬了他,造成男子手臂燒傷,睫毛和頭髮也都被燒焦,三星官方目前已經作出回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河南鄭州15日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名男子走在路上,沒想到突然從側背包中竄出火舌,瞬間蔓延到男子上半身,更一度燒到臉部,場面怵目驚心。這次意外造成男子手臂被燒傷,睫毛和頭髮也都又焦又黑,一旁的友人回憶起當時情況,「還以為是旁邊的電動車爆炸」。

 

▼一名男子走在路上,背包裡的手機突然爆炸。(圖/翻攝自都市快報微博)

 

經過核實,爆炸的手機為三星G5700(2016年機型)。該名男子表示,沒有換過電池,事發當下是放在背包裡,既沒有使用也沒有在充電,因此事發原因仍在調查中。三星官方對此表示,若有用戶反映該情況,將有專人聯繫用戶本人予以處理。其他內容暫時不便透露。

 

▼男子手部被燒傷,頭髮和睫毛都燒焦。(圖/翻攝自都市快報微博)

 

不過手機爆炸傷人並非首例,去年(2020)有位愛爾蘭男子強納森(Jonathan)買了部華為手機,當他在跟老婆通話時,手機突然爆炸,造成他手被炸傷,臉部也被碎裂的螢幕割傷。不過強納森的苦難還沒完,他因為手機壞掉,丟了不少工作,造成他嚴重損失。華為則表示,對於強納森的遭遇感到遺憾,對於他們沒有獲得華為期望的客戶服務水平表示歉意。

 

(封面圖/翻攝自都市快報微博)

 

【往下看更多】
驚!狠愛演牛排當街遭綁架 死命掙扎畫面曝
快訊/F-5E飛官潘穎諄找到了 失聯28天成冰冷遺體
老夫妻進香突開進墳墓 見迷路母子秒懂:是白沙屯媽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三星 手機 爆炸 燒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