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摔角正妹狂戰400場全慘輸 富翁爸送豪宅變臭酸垃圾屋

2021/04/17 09: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摔角正妹狂戰400場全慘輸 富翁爸送豪宅變臭酸垃圾屋

常言道,有個富爸爸,讓你輕鬆贏在起跑點,一輩子養尊處優不是問題,然而在日本有名富二代,父親送她一棟豪華住宅,不料她似乎不懂得珍惜,不但生活過得一團糟,屋內更是一片狼藉,惡臭滿天,讓人看了十分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富二代是一名31歲的女子Haruka,近日接受日本綜藝節目《ノブナカなんなん》的採訪,她的爸爸從事房地產業,是一名身價破億的富豪。父親在早年送她一棟豪宅,本以為裡頭應該是豪華寬敞,不料一進屋內,一陣惡臭隨即撲鼻而來,一眼望去,屋內堆滿著垃圾雜物,讓主持人看得目瞪口呆。

 

▼一袋袋垃圾堆疊在門口。(圖/翻攝自平井“ファラオ”光の珍妙部屋Youtube)

從畫面中可見,一打開門,是一位戴著神祕面罩的可愛女子,身後滿滿的雜物散落一地,進去客廳,桌上擺滿許多發霉過期的食物,一袋又一袋的垃圾就這樣堆在房門口,而房間內的被單都已發黃卻不清洗,浴室裡的浴缸內還有一根筷子,廚房的碗盤全都沒洗亂放。

儘管居住環境惡劣,Haruka卻覺得沒有問題,只見她在垃圾堆中穿梭自在,毫不感覺有任何奇怪的地方,被問到為何不請打掃人員來整理家中,她表示媽媽並不知道家中的情況,而她自己也早已習以為常。

▼房間內的被單早已泛黃發臭。(圖/翻攝自平井“ファラオ”光の珍妙部屋Youtube)

大學本來就讀經營學系的Haruka,畢業後卻選擇追夢,擔任全職摔角選手,她表示希望靠自己的能力成功,話雖如此,六年的摔角職涯中,經歷的400場比賽,卻是一勝難求,而她對此也保證自己會持續鍛鍊,永不放棄。

▼Haruka的夢想是成為職業摔角選手。(圖/翻攝自平井“ファラオ”光の珍妙部屋Youtube)

事實上,富二代由於生活較為優渥,往往給人不需努力或不務正業的形象,但其實有網友指出,家境優渥的人,通常可以接受更好的教育,未來發展差的機率低,有錢的人選擇比較多,容許失敗的機會也更多。

Haruka雖然目前生涯還沒嘗過勝利的滋味,但家中資本雄厚的她,或許就是有本錢讓她一再嘗試,勇敢追逐自己的夢想,或許這就是有錢人獲得成功的機率更高的因素。

(封面圖/翻攝自平井“ファラオ”光の珍妙部屋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曾莞婷濕身辣曬性感三點 泳池邊蹦雙球當眾「玩親親」
何孟遠退出《全明星》坦言騙采子已分手:互動像情侶
辛曉琪出狀況!血管爆了一片紅血紅粉絲擔心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