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6歲癌末妻「用命幫尪留後」 他秒再婚:孩子需要媽媽

2021/04/16 16: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26歲癌末妻「用命幫尪留後」 他秒再婚:孩子需要媽媽

日前有一名大陸的癌症患者張麗君,在剛結婚不久,大好人生正要開始時,被確診胰腺癌晚期,當時的她知道自己性命不會長久,但仍希望未來有個人可以陪伴丈夫,所以堅持將孩子生下,不久後便離世。不過近日就有網友挖出張麗君丈夫現況,指控他不到一年就再娶,還將孩子過繼給堂姊,引起眾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2016年時大陸一個節目「人間世」,拍攝了一名抗癌人士的紀錄,感動了不少人,故事的主人翁是26歲的張麗君,她出生在上海一個富裕的家庭,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內心正向積極,而她也遇上了可以託付一生的男人韓詩俊,兩人相愛相知相惜,並結婚共組家庭,不久後也順利懷上孩子,不過就在這時,噩耗傳來,張麗君在懷孕5個月時,被診斷出胰腺癌晚期。

 

▼張麗君在26歲青春年華時診斷出胰腺癌晚期。(圖/翻攝自微博圈內星探)

 

張麗君這時結婚還沒滿1年,連房間裡的大紅囍字都還沒撕掉,而她自己也清楚,胰腺癌晚期的存活率並不高,且醫生也勸她趕緊引產,為自己治療來保住一命,不過她當時僅問了醫生一個問題「這個病會遺傳給孩子嗎?」醫生則回答「不會」,然而就是因為這個回應,讓張麗君毅然決然將孩子生下,更威脅親友「如果讓我引產,我就跳下去」,因為張麗君怕她離世,韓詩俊自己一個人會很孤單,更不可能讓27歲的他就這樣一輩子一個人過,希望他老了也可以有人陪,因此才這麼篤定。

 

▼張麗君延後治療,就為了生下孩子。(圖/翻攝自微博圈內星探)

 

然而張麗君為了生下孩子,放棄了自己的治療期,並在懷孕7個月時剖腹生下兒子「小籠包」,並開始治療自己的癌症,隨著化療的效應,張麗君頭髮逐漸掉光,韓詩俊還怕她不習慣,將自己的頭髮也剃光,希望能給張麗君勇氣,不過這時張麗君的癌細胞早已擴散。而她離世前的最大願望就是希望能出門旅遊,不過治療及住院的費用早已花光積蓄,韓詩俊於是將房子給賣了,帶張麗君和孩子一起出門旅遊,張麗君也認為自己為這樣好的男人生下孩子,是相當幸福的事,而她也帶著這樣的想法離世。

 

▼張麗君生下孩子陪伴丈夫,自己早一步先離世。(圖/翻攝自微博娱圈嘹聞)

 

5年後,韓詩俊的近況被人挖出,指出他在張麗君離世後不到1年,就再婚了,且還將兩人的孩子過繼給堂姊,讓網友氣炸直指韓詩俊是負心漢。不過就在謠言傳的滿天飛時,幾名自稱韓詩俊友人的網友出面澄清,透露韓詩俊雖然有再婚,但絕不是不到1年,起碼也有2年,更沒有將孩子過繼,而都是自己在帶孩子,且再婚時拍的婚紗照中,也帶著兒子一起拍,透露「孩子太小,需要一個媽媽照顧」,而目前韓詩俊也決定對這些造謠的人提起訴訟。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眼中的gift)

 

【往下看更多】
開窗驚見「神祕無頭野獸」 女嚇壞求救:牠在樹上2天了
正妹白帶流1個月!醫夾出牽絲套 綠帽男崩潰:我沒戴啊
害太魯閣號49死起訴!阿好站邊坡畫面曝 花檢千字還原始末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癌末 胰腺癌 再婚 過繼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