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果粉看過來 蘋果春季發布會20日登場

中央社 2021/04/14 06:1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果粉看過來 蘋果春季發布會20日登場

根據美國媒體今天披露的實測結果,iPhone製造商蘋果公司(Apple Inc.)的語音助理軟體Siri可能不小心洩露,20日將會有一場蘋果新產品發表會。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Siri一向擅於搪塞好奇詢問蘋果新產品和發表會時間的「果粉」。當被問到相關問題時,Siri會指示使用者上蘋果官網查詢。但這次它的回答似乎提前洩露蘋果發表會將在一週後登場。

路透社記者今天透過各自iPhone詢問Siri有關蘋果下一場發表會,Siri顯示一則訊息回覆說:「特別活動將在4月20日於加州古柏迪諾(Cupertino)的蘋果總部園區(Apple Park)舉行。您可在Apple.com網站獲得所有詳細資訊。」

蘋果截至目前尚未回覆路透社的置評要求。相關消息最早由科技新聞網站MacRumors披露。

蘋果通常在3月舉行新硬體產品發表會,但今年3月並無蘋果發表會。科技新聞網站揣測,蘋果會在今年6月召開年度全球開發人員大會(WWDC)之前,便發表新款iPad Pro平板電腦和其他產品。

(封面圖/翻攝自The Verge推特)

 

【往下看更多】
蘋果Logo印歪了「機率僅億分之一」 網路喊價直衝8萬
美科技業難降低對台晶片依賴 中芯遭制裁追不上台積電
iPhone12用戶注意!蘋果證實手機可能影響心律調節器

 

【今日最熱門】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