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蘋果Logo印歪了「機率僅億分之一」 網路喊價直衝8萬

2021/04/12 17:1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蘋果Logo印歪了「機率僅億分之一」 網路喊價直衝8萬

買手機時iPhone是不少人心目中的首選,不過一支動輒3、4萬的手機,要是上頭的Logo印歪,你會怎麼辦呢?近期有網友在推特貼出一組iPhone 11 Pro的照片,畫面中可見原本應該在正中間打印的Logo,竟然明顯歪向右邊,貼文中指出,這樣的瑕疵狀況相當罕見,機率應該只有億分之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和正常的iPhone對比,這台手機中間的logo明顯歪掉。(圖/翻攝自Pixabay、Internal Archive推特)

 

推特帳號Internal Archive經常在版上分享一些稀有的 iPhone原型機,或是其他相關配件的照片。近日它上傳了一組iPhone 11 Pro的「限量款」照片,從圖片中可以發現,這支手機背面的蘋果Logo竟然偏向機身右邊,甚至連水平都有點向下傾斜,超稀有的外型讓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

Internal Archive指出,蘋果在手機出廠前,代工廠的品管都會再次確保外觀無瑕疵,而這台沒有被發現的漏網之魚,從機率上來說,應該只有億分之一,甚至還可能更稀有。目前這台Logo打印出錯的iPhone 11 Pro售價高達2700美元(約新台幣77000元),遠比原始售價999美元(約新台幣28,500元)高出近3倍價格。
 

▼iPhone以作工精細聞名。(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不過事實上,這樣的狀況並非第一次,據《9to5mac》網站指出, 在2015年時就有一台銀色iPad Pro的Home鍵外環,被誤裝成金色外環,而這台瑕疵品更被賣出,交付到用戶手中。

 

 

(封面圖/翻攝自Internal Archive推特)

 

【往下看更多】
iPhone沉日月潭1年「功能全正常」 網暴動:防水袋哪家的?
iPhone放床邊充電突起火 17歲正妹臉頰慘燒傷毀了
網購iPhone7超巨大!一拆開他秒懂:難怪運費這麼貴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iPhone Logo 蘋果 喊價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