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來不及吃的「最後晚餐」!佛州槍擊案前影像曝光

2016/06/14 10:42 字級:
【影片】來不及吃的「最後晚餐」!佛州槍擊案前影像曝光
●(圖/鏡報)

美國佛羅里達奧蘭多市的同志夜店槍擊案,凶手持槍及手榴彈隻身闖入掃射,造成50人死亡、53人受傷,而6月是全球矚目的「同志驕傲月(gay pride)」,卻在同志酒吧發生了美國歷史上最嚴重的槍擊傷亡事件,震驚全球。奧蘭多市政府事後在官網公布部分受害者名單,同時通知親屬,每一位罹難者背後的故事都令人心碎,尤其是現年34歲的愛德華(Edward Sotomayor)當時為保護男友傷重不治。

奧蘭多同志夜店「脈搏」(Pulse)於12日(當地時間)發生「孤狼式」槍擊事件,造成百人傷亡。美國總統歐巴馬下令全國降半旗致哀,並且在記者會上表示,「今天對於同性戀社群(LGBT)來說是非常令人心碎的一天。」據外電報導,現年34歲的愛德華任職於一間同志旅遊公司,槍擊案發生當時,他竭盡所能保護自己的男友免於槍傷。令人遺憾的是,愛德華因為傷勢過於嚴重,到院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圖/Edward Sotomayor臉書)

而另一名女子雅薇兒(Amanda Alvear),她利用手機軟體「Snapchat」拍下大家狂歡的畫面,並分享給好友。就在大家狂歡之時,影片中突然傳出陣陣槍聲,這時就是29歲槍手歐瑪馬丁(Omar Mateen)闖入夜店內開槍掃射之時。但令人遺憾地是,雅薇兒的名字,最後出現在罹難者的名單內,而與她一同狂歡的好友福拉瑞斯(Mercedez Marisol Flores),最後也證實死亡。
 
 
●(影片/Stichs Nbc臉書)

​還有一位罹難者才23歲的阿莫多瓦,他的母親擔心他夜店狂歡後回家會餓肚子,因此特地為他準備了消夜放在冰箱讓他回家後有食物可以吃,只是那晚過後,阿莫多瓦再也沒有回家了。阿莫多瓦的母親羅慕斯(Rosalie Ramos)表示,兒子前往夜店的路上,透過「Snapchat」傳送了一段影片給她,只是Snapchat的影片播放結束後她並沒有留存,因此再也無法懷念兒子的最後一面,「他是一個很棒的孩子」。阿莫多瓦身中三槍,由於傷勢不輕,不幸在醫療中心罹難。羅慕斯最後補充提到,「我真希望能夠保存那段影片,永遠記得他生前的樣子。」

●(圖/orlandosentinel/instagram)

​法國巴黎市政府宣布,艾菲爾鐵塔(La Tour Eiffel)13日晚間亮起象徵同志社群的彩虹顏色燈光,哀悼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槍擊案罹難者。據法新社報導,巴黎市長伊達戈(Anne Hidalgo)在推特(Twitter)推文說:「巴黎與奧蘭多同在。艾菲爾鐵塔今夜將亮起代表男女同志、雙性戀者以及跨性別者(LGBT)顏色的燈光,向罹難者致敬。」伊達戈表示,市政府將懸掛美國國旗和彩虹旗,在這起屠殺案後,向美國人民展現「憐憫、團結和友愛的精神」。

●(圖/Anne Hidalgo/twitter)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