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遊客抱貴賓狗突手滑 愛犬遭7匹狼狠咬慘死

2021/04/08 10: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女遊客抱貴賓狗突手滑 愛犬遭7匹狼狠咬慘死

許多人在出遊時都會帶上自家的「毛小孩」,然而日前卻有一個粗心的女飼主,帶著紅貴賓犬到展示野狼的園區觀光,疑似想要讓愛犬看看狼,結果狗狗驚恐的抓了一下飼主的手,下一秒女子竟然不慎將牠摔入圍欄,造成紅貴賓犬被野狼搶食慘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漩渦視頻》報導,這起意外發生於4月5日,一名女子帶著心愛的紅貴賓犬前往大陸新疆省昌吉市的野狼谷遊玩,當時女子疑似想要讓狗狗看看野狼,沒想到此舉卻造成牠驚恐萬分,忍不住抓了一下飼主的手,結果下一秒女子卻失手讓牠從觀景台墜落至圍欄內,導致紅貴賓犬立刻被7匹野狼圍攻搶食,身體被不斷拉扯。

 

▼紅貴賓犬因為外型深受大家喜愛。(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而紅貴賓犬似乎很快就被咬死了,連叫都沒有叫一聲,最終被其中一匹狼獨佔咬著跑掉,消失在大家的視線裡,但這也嚇壞了現場的遊客們,現場尖叫聲此起彼落,不斷有人在喊「那是個狗啊」。據了解,拍下這驚人一幕的遊客透露,大家原先以為狼群咬的是一隻活雞,過一下子才驚覺那其實是一條狗,而牠的飼主似乎情緒沒有特別的激動,「飼主自己養的狗肯定會難受,但那也沒辦法,她自己失誤造成的」。

 

▼紅貴賓犬似乎很快就被咬死了,連叫都沒有叫一聲,最終被其中一匹狼獨佔咬著跑掉。(圖/翻攝自《漩渦視頻》微博)

 

影片曝光後,瞬間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別又把狼殺了就行了,主人自己沒看好把狗掉下去了怨不得狼......」、「可憐的小狗,下輩子換個智商高點的主人」、「抱狗去狼窩?怕是聞到狼的味道,狗都緊張」、「這位主人你行行好別再養狗了吧」、「去景區還遛狗不栓繩,這狗主人行行好別養動物了,但凡換個有智商的主人都不至於死的這麼慘」、「看到這樣的新聞真的很心疼。但凡你多牽個繩子這狗都有一線生機。連個2.5公斤重的小狗都抱不住嘛?這要是個小孩怎麼辦啊?」。


(封面圖/翻攝自《漩渦視頻》微博)

 

【往下看更多】
清純女偶像爆找乾爹激戰 被開除後下海拍片
一家4口3亡!愛犬小掰看電視哭了 追思會飛撲擁抱獨活媽
屍塊碎鐵中找「比1元硬幣小」記憶卡 調查官嘆:沒那樣單純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