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冷血槍擊犯曾遭FBI約談 前妻:他曾對我施暴

2016/06/13 20:08 字級:
​冷血槍擊犯曾遭FBI約談 前妻:他曾對我施暴

美國佛州槍擊案的兇手「歐瑪馬丁」是在美國出生,來自阿富汗,曾因涉嫌恐攻遭FBI約談,但都沒有被定罪過,而嫌犯的爸爸是一個政治狂熱者,曾在臉書上PO出影片公開支持武裝份子塔利班,還宣布要參選阿富汗總統;另外嫌犯的前妻也透露,歐瑪一都有心理疾病,曾對他頻繁施暴。

犯下美國史上最慘烈槍擊的兇手,歐瑪馬丁,已遭警方擊斃。馬丁的鄰居:「他人很不錯,就我看來像普通人一樣。」匹爾斯堡伊斯蘭中心教長拉曼:「我覺得他是個非常安靜的人。」

認識他的人,覺得他很nice,但更多人都想問,他怎麼能夠如此冷血,凶嫌背景歐瑪馬丁出生於紐約,29歲,曾遭美國聯邦調查局調查FBI約談過兩次,但因為證據不足未持續追蹤,曾立志擔任警察的他,擔任過保全人員的工作,擁有合法的槍枝執照。

兇嫌的父母都是阿富汗移民,他的父親薩迪奇對媒體表示,馬丁曾看到男同志親吻大表不滿,槍擊案應該和宗教無關。槍擊案兇手的父親薩迪奇馬丁:「我非常困惑也非常難過,對於發生的事情很失望,極端主義,他甚至連鬍子都不留,如果人變得極端,通常會留長鬍子,以及穿長袍,我不認為伊斯蘭宗教和這件事有關。」

不過薩迪奇的的說法,可信度被質疑,他雖然是一名商人,但相當熱衷政治,在加州一個電視頻道,主持政論節目,常常發表反美支持塔利班的言論,在兒子進行大屠殺前幾小時,還在臉書上PO影片穿著迷彩軍服,以阿富汗總統自居,還下令逮捕阿富汗政治人物。

此外馬丁的前妻也出面受訪,透露他時常和父母爭執,情緒心理都有問題,讓他們的婚姻,只維持了短短四個月就告吹。槍擊案兇嫌前妻約蘇菲:「他(歐瑪)會突然莫名生氣,我開始擔心我的安危,過幾個月後,他就開始對我施暴,身體上的施暴相當頻繁,不讓我跟家人聯絡,把我當人質一樣,與家人隔絕。」

兇嫌的前妻認為,馬丁有精神問題和疾病,據稱他在離婚後,宗教信仰越來越深,還曾到沙烏地阿拉伯朝聖,但歐瑪犯案時曾坦稱,自己效忠伊斯蘭國ISIS的官方通訊社,也已經發表聲明,表示恐攻為聖戰士所為,目前警方也將此定調為,獨自仇恨犯罪的孤狼恐攻,不過詳細動機,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