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娘結婚當天「婆婆變親媽」 新郎秒變女婿傻眼了

2021/04/05 15: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新娘結婚當天「婆婆變親媽」 新郎秒變女婿傻眼了

結婚是不少人一生中的大事,在婚禮現場也充斥著幸福美滿的氛圍,不過要是在結婚當天得知自己的身世,肯定會讓人震驚不已。近日大陸江蘇蘇州就有一名新娘在結婚當天,被告知自己其實是「婆婆」的親生女兒,讓她當場淚崩,現場也成了「認親大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綜合陸媒報導,大陸江蘇蘇州農村有一對新人舉行婚禮,當時婆婆發現媳婦手上有一個胎記,頓時嚇了一大跳,因為這個胎記跟多年前她失蹤的女兒,手上的胎記一模一樣。婆婆忍不住詢問親家,「女兒是不是抱養的?」聽到這個問題,親家也愣住,因為抱養女兒的事情,他們從未跟別人透露過。

 

▼親家坦承女兒是小時候抱養的。(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婆婆進一步指出,自己有個女兒在小時候走丟,但她一直記得女兒手上的胎記,後來也因為傷心又愧疚,每每看到年齡相仿的女孩時,都會看一下對方手上有沒有一樣的胎記,沒想到卻在兒子的婚禮上發現,霎那間覺得媳婦就是當年她走丟的女兒。親家聽到這段故事後,也說出當年抱養女兒的事,經過時間點的比對,確認媳婦就是她當年走丟的女兒,婆婆激動的眼淚都掉了下來。

 

▼新娘當天得知自己的身世,瞬間淚崩。(圖/翻攝自微博吉林烏拉圈)

 

新娘在結婚當天得知自己的身世後,頓時掩面哭泣,一方面在多年後找到親生母親,一方面又悲傷自己和丈夫有血緣關係,所幸婆婆透露,當年丟了女兒後相當愧疚,也一直想要有一個孩子,後來透過管道收養,所以兒子也非親生,兩人並沒有血緣關係。

 

不過可能任誰都沒想到,婆婆竟在婚禮當天成了親媽,也慶幸新郎非親生兒子,不然可能就會成為一齣悲劇,不過也有不少人擔心新郎,若一直都不知道自己是被收養的,在當了多年的兒子之後,突然得知自己成了「女婿」,應該也會有些失落。如同八點檔的劇情也讓許多網友質疑,難道兩家人婚前都沒發現新娘手上的胎記嗎?不過會發生這樣的事真的很有緣分,畢竟轉了多年的圈,終究還是回到親生母親身邊,可以說是上天註定了。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吉林烏拉圈 )

 

【往下看更多】
被罵爆!Lulu貼捐款帳號網氣炸 心痛發聲了
找到了!第6車廂遺體「確定是21歲莊姓憲兵」 救難員移出中
小孫女被拋出太魯閣號 倖存嬤忍痛拿外套遮孫眼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婚禮 新娘 認親 胎記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