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樓陽台12裸女排排站 香豔畫面超養眼...下場卻慘了

2021/04/05 11:07 字級:
讀稿
高樓陽台12裸女排排站 香豔畫面超養眼...下場卻慘了

近日一段超過10名裸女站在杜拜高樓陽台上搔首弄姿的香豔影片及照片流出,畫面中女子們全身光裸趴在玻璃圍牆上,由一名男子負責掌鏡拍攝。女子們在光天化日一絲不掛,開心地拱腰、撅臀,影片曝光後隨即引起警方注意,妙齡裸女們也因違反當地法律遭到逮捕,恐面臨6個月的牢獄之災,以及罰金1,000英鎊(約新台幣4萬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這段「裸女高樓陽台排排站」的養眼影片發生於杜拜,由一旁高樓的人所拍攝,而照片則是由與女子們在一起的男子拍攝。影片中,女子們披著長髮、赤裸著身體靠在摩天高樓的陽台上,由一名男子掌鏡拍下性感解放畫面,而這段影片也因違反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公共禮儀法律,立刻引起警方注意。

 

杜拜警方指出,影片中的女性做出了令人無法接受的行為,無視阿聯酋社會的價值觀和道德操守,亦違反了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的公共禮儀法律(包括裸露和其他淫褻行為),因此將她們全數逮捕,並移交檢方。根據阿聯酋的法律,這些女子可能面臨最多6個月的有期徒刑,以及罰金1,000英鎊(約新台幣4萬元)。

 

▼畫面中的裸女們因違反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的公共禮儀法律,全數遭到警方逮捕。(翻攝自推特)

 

與中東鄰國相比,阿聯酋在許多方面雖相對開放自由,但對於社群媒體仍有嚴格的法律規範。根據該國的法律(基於伊斯蘭教法或伊斯蘭教法),分享色情內容都將受到監禁和高額罰款。而當地官媒則表示,這次事件很明顯是一個宣傳噱頭,但並未進一步說明細節。


延伸閱讀
疫情慘帶失業潮! 性感裸體清潔員反賺飽「天天客滿」
婆婆撞見兒「裸體圍裙」 傳訊罵媳不知羞恥「把妳撕碎都不解恨」
女網友開發「童貞殺戰袍」新用途 6萬人瘋傳:實用到不行
母乳被婆婆拿去「孝敬公公」強身 丈夫一句話全網怒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整列裸女高樓透明陽台排排站! 香豔影片流出網暴動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

 

【往下看更多】
返鄉見3祖墳失蹤…墓地成「甘蔗園預定地」 男氣炸喊報警
他吃泡麵配汽水「腹痛暈倒送急診」 醫嚇壞:不要命
印尼暴雨「山洪+土石流」已44死 還有很多人在泥漿裡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裸體 杜拜 陽台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