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制服妹爽啪整晚 醒來發現22萬包養金「變冥紙」

2021/04/01 11:33 字級:
讀稿
制服妹爽啪整晚 醒來發現22萬包養金「變冥紙」

中國大陸一位18歲嫩妹向警方報案,稱自己住處被偷了人民幣5萬元(約新台幣22萬元),懷疑是當晚帶回家的一名「老闆」動手腳。未料調查後結果大翻轉,原來是這位老闆原先假裝給了裝滿人民幣5萬元的錢袋要包養,2人共度一夜春宵後,嫩妹發現整袋錢都是冥紙,氣得報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陸浙江溫州的警方接獲一名18歲嫩妹報案,女子稱自己的租屋處遭竊,被偷了人民幣5萬元(約新台幣22萬元),且當晚有帶一名「劉姓老闆」回家過,之後錢財就不翼而飛。警方很快就找到44歲的劉姓男子,然而對方否認偷竊,經過深入調查後才發現真相並非嫩妹所稱。

 

▼嫩妹報案遭竊,警方發現不單純。(圖/Pixabay)

 

原來是劉男在街上偶遇身穿制服的嫩妹後色心大起,便主動上前謊稱自己是個老闆、想花每月人民幣5萬元包養她,嫩妹答應後就帶這位「劉姓老闆」回自己家中。實際上劉男是個窮光蛋,為了裝闊就把冥紙裝在袋子裡,並直接塞到嫩妹家裡的抽屜中,還說裡頭的人民幣5萬元就是之後的生活費,接著雙方就發生關係。

 

一夜春宵後,隔天嫩妹還親送老闆離開,但回到住處打開抽屜裡的「錢袋」一看,才驚然發現裡頭全部都是冥紙,嫩妹在懊惱自己事前沒有親自確認內容物之餘,氣不過就向警方報案。

 

▼自稱「老闆」的劉姓男子提出每月要花人民幣5萬元包養,嫩妹答應後2人也發生關係。(圖/翻攝自星視頻微博)

自稱「老闆」的劉姓男子提出每月要花人民幣5萬元包養,嫩妹答應後2人也發生關係。(翻攝自星視頻微博)

 

有同鄉的大陸網友透露這名嫩妹本人長得還不錯,因此案成為當地名人,還猜測接下來嫩妹應該會「生意興隆」;亦有網友認為這名嫩妹沒確認就「開賣」實在太傻,「這個智商恐怕敷個面膜都會把自己搞到窒息。」


延伸閱讀
2正妹穿比基尼逛街引人妻暴怒 釣出本尊加碼「超辣福利照」
包養3少女實況淫照流出 「乾爹」本尊竟是高中生
建北高架「玉蘭花熱褲正妹」現蹤 老司機暴動:我買10串!
潑屎正妹爆紅 穿小可愛抖臀熱舞轉戰直播圈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制服正妹慘遭白嫖 22萬包養金一夜春宵「變冥紙」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hoto-AC)

 

【往下看更多】
一天激戰12次賺14萬 「S界第一女」曬日薪單超震撼
「鴨王」洗劫3000萬元還稱被包養 美魔女痛批:不會包養「虱目魚頭」
遭國中狼師猥褻6個月 女班長討公道10年仍未果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