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軍推特驚現「神秘亂碼」秒刪除 網瘋猜:核武密碼?

2021/03/31 16: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美軍推特驚現「神秘亂碼」秒刪除 網瘋猜:核武密碼?

日前美國戰略司令部(United States Strategic Command)的官方推特出現一則神秘的推文,內容為「;l;;gmlxzssaw」,由於這串字母和符號看起來毫無意義,瞬間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紛紛腦洞大開的進行猜測,還有人開玩笑的說這是美國總統發射核武的密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美國戰略司令部負責戰略威懾、全球打擊、戰略警告等,並管理著國防部全球資訊網,而它在推特上的官方帳號目前有近20萬名粉絲,經常會發布作戰成果、軍事資訊等,然而該帳號卻於本月28日突然發布一條不明消息「;l;;gmlxzssaw」,令大家都十分不解,不少人紛紛開始猜測,貼文曝光後就湧入上百人留言,逾1萬人轉推。

 

▼美國戰略司令部在推特上的官方帳號目前有近20萬名粉絲,經常會發布作戰成果、軍事資訊等。(圖/翻攝自美國戰略司令部推特)

 

貼文發出的20分鐘後,官方推特就火速刪文致歉,表示「對於造成任何混亂,我們深表歉意,請無視這篇文章。」但隨後又被刪除了,這也引起了外界瘋狂猜測,有人猜測這是給外星人看的,也有人猜測這是發射核武的密碼,而一個經常發布貓咪「亂入」各種軍事場景合成圖的推特帳號「Giant Military Cats」就開玩笑的說,「我惹上大麻煩了」,意指本次事件是因為貓咪踩到了鍵盤。

 

▼不少人紛紛以此來開玩笑。(圖/翻攝自推特「Giant Military Cats」)

 

對此,軍方事後向美國媒體表示,負責操作司令部官方推特的人員目前為遠距辦公,而他在打開推特頁面的情況下暫時離開了座位,這起推文意外是其家中孩子趁他不注意時敲打鍵盤所造成,「絕對沒有任何不對的事情發生,沒有駭客入侵我們的推特帳號」。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Caleb Hull」)

 

【往下看更多】
30K男被女友家人嫌窮酸 遭求分手:我在板橋有5棟房
最強轉運剩明天!「天赦日」遇觀音菩薩聖誕 1招旺到年尾
-18度寫成0度!他害公司賠302萬 遭開除怒提告判決出爐

 

【今日最熱門】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