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谷歌地圖搜「日本環球影城」 上千人看環景圖崩潰了

2021/03/27 16: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谷歌地圖搜「日本環球影城」 上千人看環景圖崩潰了

日本環球影城是著名的景點之一,不少人到日本遊玩時都會前往朝聖,然而日前有一名網友在使用谷歌地圖搜尋日本環球影城時,一時好奇用了360度環景圖功能,沒想到卻看見一名外國人自拍「裸照」,讓不少人紛紛傻眼,更有神人發現,該名男子也曾全裸出現在土耳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表示,朋友剛剛分享給她一個網址,說明自己在用谷歌地圖搜尋日本環球影城時,一時好奇就開啟360度環景圖功能,沒想到卻在樹下看見一名外國人在自拍「不雅照」,臉上還掛著燦爛的笑容,頓時讓他傻眼不已。

 

▼網友用360度環景圖功能在樹下看見一名外國人在自拍「不雅照」。(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而原PO也因為好奇心作祟,打開了連結查看,直接看見了一名男子全裸自拍,讓她不禁感嘆,「不知道是谷歌異常還是它太開放了,傻眼貓咪」。貼文曝光後,瞬間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大家紛紛留言標註自己的朋友來看,「我到底看了什麼」、「人家說好奇心害死一隻貓」、「我打開也嚇一跳」、「谷歌提供菇菇湯」。

 

▼原PO也因為好奇心作祟,打開連結查看。(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隨後更有人指出,「這個男的之前也出現在土耳其耶」、「這個男的全世界旅遊都有拍啊,上次有看到埃及的」、「難怪我覺得眼熟,他是不是立志惡搞各地的環景」。不過目前Google地圖也已經將「露鳥照」刪掉了,實際打開地圖已經看不見這位男子。

 

▼有網友表示這名男子曾出現在土耳其。(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往下看更多】
陳奕迅挺新疆棉切割10年愛迪達 老婆IG「滿滿Nike」被嗆爆
大四存到100萬!女大生公開明細曝辛酸:一天睡4小時
24歲文組男跑船「年薪破百萬」 爽喊:甩同齡人十條街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