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普狗屎袋」一上架就搶空 寵物店:來不及出貨

2016/06/12 17:03 字級:
​「川普狗屎袋」一上架就搶空 寵物店:來不及出貨
(圖/翻攝自《舊金山紀事報》)

地產大亨川普(Donald J. Trump)自參選以來,發言尺度百無禁忌,時常語出驚人,也因此引起許多爭議。美國加州一間寵物店看準了選舉商機,店裡推出「川普屎袋」,受到許多討厭川普的民眾喜愛,且賣到供不應求,2星期內就賣出上百捆,許多顧客也大讚,「很有創意」。

根據《舊金山紀事報》報導,位於舊金山的寵物店「Best in Show」近日開始販賣上頭印有美國總統候選人川普頭像的粉紅色狗便便塑膠袋,員工在櫥窗上,擺放用紙糊做成的川普人偶,牽著兩條狗在「遛狗」的模樣,地上還有一坨超逼真的狗屎,狗屎旁佈滿了「川普狗屎袋」,才推出兩個多禮拜,就大受顧客歡迎。

「川普狗屎袋」現在是店裡最熱門的商品,目前已賣出100捆,且這次是第3次向廠商叫貨,寵物店的老闆表示,「他們沒有用任何政治立場去賣這款商品,只是純粹好玩」,透露大部分來購買「川普狗屎袋」的顧客,其實都蠻討厭川普。一名顧客表示,「沒有人喜歡用手抓狗大便,當我拿著印有川普頭像的狗屎袋裝大便時,心情就突然好起來了!」。

(圖/翻攝自《舊金山紀事報》)

(圖/翻攝自《舊金山紀事報》)

日前大陸商人生產與川普有關的商品,且衛生紙還一度成為熱賣商品。不只有川普臉版本的衛生紙,還有生產希拉蕊的衛生紙,這些衛生紙都是由「青島好紙(Wellpaper)」公司所生產的,其中,光是川普衛生紙版本就有3種,分別是川普微笑、撅嘴及憤怒的表情。該公司表示,川普版本的衛生紙已經收到超過50筆訂單,希拉蕊的僅不到10筆的訂單。



(圖/截取自sydneyleroux Instagram

(圖/截取自shopcocochic 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川普 參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