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4歲辣妹比基尼掉了被看光 男友暴怒痛毆活活打死她

2021/03/26 16:2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24歲辣妹比基尼掉了被看光 男友暴怒痛毆活活打死她

情侶之間難免會發生口角,但千萬要好好溝通,不能對情人暴力相向。近期在巴西有一名24歲正妹跟男友參加泳池派對,想不到,比基尼突然爆開,讓她當場春光乍現,但男友卻超火大,懷疑她是故意要給人看,竟然將她瘋狂痛毆活活打死,家屬接獲噩耗悲痛不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起悲劇就發生在聖保羅市,24歲女子安娜(Ana Paula Coutinho)外型亮眼,擁有傲人上圍,身材相當火辣,她18日開心跟男友尼古拉斯(Nikolas Iori Maichon)參加泳池派對,兩人與三五好友一行人玩得十分盡興,現場氣氛也非常熱鬧,未料,期間安娜身上的比基尼卻不小心鬆開,害她瞬間被現場所有人看光光,讓她當場嚇壞尖叫。

 

▼正妹跟男友參加泳池派對,比基尼不小心鬆開,當場見光。(圖/翻攝自Ana Paula Coutinho臉書)

 

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插曲,一行人也看傻眼,但沒想到的是,尼古拉斯居然大暴走,認為安娜根本就是「愛露」,才會故意解開比基尼給所有人看身材,他接著居然就怒氣沖沖地直接朝女友揮拳過去,開始一陣瘋狂毆打,安娜不敵男友的蠻力,當場被打到奄奄一息,而尼古拉斯為了怕形跡敗露,還向朋友謊稱女友不慎溺水要送醫,最後就把她綁到車上帶離現場,最後就消失蹤影。

 

事發過後,有目擊者出面還原事發過程,透露自己目睹到尼古拉斯和安娜一起下車並走進家中,判斷當時安娜應該還活著。而家屬當天接到尼古拉斯打來的電話,對方指稱安娜因為溺水,獲救後被帶回家卻頻頻吐出鮮血,因此他將女友帶到醫院搶救,但當家屬焦急地趕到醫院時,安娜已經因為傷重宣告不治,卻不見尼古拉斯的身影,這下才發現原來他將女兒丟包在醫院後就不知去向。


沒能見到安娜的最後一面,讓家屬悲痛欲絕,無法接受女兒開開心心去派對,如今卻天人永隔。而針對安娜的死因為何,醫生判斷安娜死因為頭部受到傷害,但家屬懷疑事件不單純,經過詢問之下,後來才得知安娜曾在派對上遭到男友毆打。對此,死者的妹妹受訪時痛斥尼可拉斯是「恐怖的怪物」,並透露對方施暴已經不是第一次,姊姊生前曾多次原諒他,怎料對方仍不知悔改,依舊下如此重手害死一條人命。

 

▼正妹最後搶救無效宣告死亡。(示意圖/Pixabay)

 

目前尼古拉斯仍逃逸中,當地警方已經對他發出通緝令,同時發現他去年12月因為網路詐欺行為就已被通緝,希望趕快盡快逮到他,讓整起案件的真相水落石出。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花70萬娶越南妻!「口紅塗衛生棉」拒行房 老父揭逃跑真相
借200元看病遭拒!鄰居狂聞屍臭味嚇瘋 整棟住戶全搬了
高雄監獄爆集體性霸凌!男子遭6獄友亂來2個月痛哭:多到數不清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