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夫下體穿過小孔隔門激戰 偷吃藥快速變大卡住了

2021/03/26 13: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人夫下體穿過小孔隔門激戰 偷吃藥快速變大卡住了

夫妻之間的情趣相當重要,不過在歡愉的過程中若太過激烈,很可能會發生危險。近日美國一名丈夫在服用了壯陽藥後,竟將生殖器穿過木門把手上的洞,並以這樣的狀態和妻子發生性關係,沒想要因為藥物作用腫脹,最後丈夫的生殖器直接卡在洞裡,讓他們相當崩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英國《LADbible》報導,旅遊生活頻道(TLC)的一檔節目《性愛送我掛急診》中,美國一對夫妻結婚2年,妻子凱蒂的慾望相當大,為了滿足並跟上凱蒂的慾望,丈夫艾瑞克總會偷偷服用壯陽藥。在某天一個繁忙的周末早上,艾瑞克結束會議後,凱蒂就承諾今天會好好「服務」,並給艾瑞克一段有趣的時光。而當天艾瑞克也相當期待,便吃了更多劑量的壯陽藥,在等待的過程中,艾瑞克決定先將壞掉的門鎖換掉。

 

▼艾瑞克在和妻子歡愉前都會吃壯陽藥。(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凱蒂指出,當時她坐在床上看書,接著艾瑞克滿頭大汗地走進來,並在門上鑽了洞,以便可以將門把安裝上去,凱蒂表示「艾瑞克充滿男子氣概」,接著艾瑞克看向門上的洞,隨後將自己的生殖器放進去,看到這一幕的凱蒂相當興奮,於是兩人決定馬上發生性行為,沒想到艾瑞克因為服用過多藥物,竟導致他的生殖器快速腫脹,最後卡在門上的小洞中動彈不得,他又無法自行「消風」,場面相當滑稽。

 

▼凱蒂看到艾瑞克充滿男子氣概的模樣相當興奮。(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艾瑞克坦言「我這輩子從來沒有這麼痛過」,而凱蒂也表示,當時她發現老公的生殖器漸漸發紫,也被嚇到,兩人趕緊停下性行為,最後因為拔不出來,只好打電話給救護人員求救,然而救護人員到場後,也無法馬上幫他拔出來,只能將門切開,並割出一個相框的形狀,趕緊將艾瑞克送往醫院急救,救護人員透露,他們抵達現場時,艾瑞克的生殖器仍不斷腫脹,最後很可能會因為血液不流通,不得不將生殖器切除。艾瑞克回想起當時的情景,自己也不禁表示「真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尷尬」。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快訊/祝釩剛慘了!戒毒期又驗出大麻反應 撤銷緩起訴
張栢芝爆懷第4胎 婦產科醫生:目測孕期30週!
19歲嫩男激戰女友媽 20秒結束被撞見慘了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壯陽藥 門孔 尷尬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