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英女王慶90大壽 威廉一家同台慶生好吸睛

2016/06/12 15:04 字級:
英女王慶90大壽 威廉一家同台慶生好吸睛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11號歡慶官方為她舉辦的90歲大壽,在倫敦舉行了盛大的皇家軍隊閱兵儀式,女王當天穿著一身鮮綠套裝,一出場就引起轟動。而最吸金的莫過於女王的曾孫,喬治小王子和夏綠蒂小公主,和爸爸媽媽威廉王子夫婦,同台亮相向民眾揮手致意,這也是夏綠蒂小公主第一次參加女王生日,值得注意的是,不少藝人也共襄盛舉,像是超人的演員也混入人群當中,也讓這次慶典更加吸睛。

穿著一身鮮綠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跟著夫婿菲利普親王乘坐馬車,行經林蔭大道到達閱兵場。女王今年歡慶90大壽,排場空前盛大,皇家軍隊閱兵儀式,由近1500名官兵和超過300馬匹組成,場面相當壯觀。不過今年即便當地溫度只有15.16度,但可能是因為制服太悶熱,再加上頭戴厚重熊皮帽,有名禁衛兵在閱兵儀式中突然昏倒面朝下,倒地不起,隨後被緊急抬離會場。

女王和所有皇親貴族一同在白金漢宮陽台向民眾揮手致意,亮點當然是女王孫子,威廉王子一家人,夫人凱特抱著才滿1歲的夏綠蒂,這是她首次參加女王慶典。而可愛的喬治小王子,則是身穿和當年爸爸參加哈利王子受洗時同款式的衣服登台,象徵傳承。隨後總計多架軍機,飛越白金漢宮上方,噴射出美麗色彩,向女王致敬,喬治小王子還向飛機揮手。值得注意的是,群眾忙著看閱兵,卻錯過超人就在他們身旁,飾演電影超人的演員,亨利卡維爾當天也混入人群,為女王喝采。英國男星亨利卡維爾:「生日快樂,女王陛下。」

女王生日其實是4月21日,但250年以來,女王生日一向在6月進行,女王是英國史上在位最久,最長壽的君主,她同時也是16個,大英國協成員國的國家元首。今年她總共就慶祝了3次生日,顯示這次生日獨具歷史意義,也證明了她在世人心中的地位,讓其他國家領袖也難望其項背。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