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京奧運聖火傳遞今登場 石原聰美出席點火

東森新聞 2021/03/25 14:2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東京奧運聖火傳遞今登場 石原聰美出席點火

東森取得東奧賽事轉播,日本東京奧運聖火傳遞,在今天(25日)上午正式開跑,由日本女星「石原聰美」與射擊選手「田口亞希」點燃奧運主火炬,接著由第一棒火炬手,日本國家女子足球隊開始傳遞儀式。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等了一年的東京奧運,預計在7月23日開幕,聖火傳遞在今天上午登場,出席人士包括東奧組委主席「橋本聖子」,奧運大臣「丸川珠代」,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福島縣知事「內堀雅雄」等人。

 

▼睽違一年的東京奧運終於將在7月23日開幕。(圖/AP)

日本女星石原聰美:「我唯一想的是,正因為我們有目標,所以能夠好好生活下去,不只是聖火傳遞者,大多數的人都因為有了目標,才能迎向光明的道路,我打從心底這麼認為,謝謝大家。」以及演員石原聰美等,5位東奧官方大使。

▼射擊選手田口亞希傳遞聖火。(圖/AP)

東奧組委主席橋本聖子:「這一年世界經歷很多,困難和狀況,生活變得很安靜,卻又充滿力量,東奧這個小火焰從未失去希望,它就像即將綻放的櫻桃花蕾一樣,一直等待著這一日。」

 

出發儀式首先相繼演奏奧林匹克會歌,以及日本國歌,由福島縣的小學生與中學生,合唱311東日本大地震,復興與支援主題曲,隨後由石原聰美與,射擊選手田口亞希點燃聖火。

▼射擊選手田口亞希傳遞聖火。(圖/AP)

 

順利點燃奧運主火炬,紅紅的火焰燃燒,接下將正式交給第一棒火炬手。由2011年在世界盃女足賽,奪冠的國家隊教練,以及15位成員,從J-Village出發,意味著東京奧運聖火傳遞正式開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福原愛驚爆是肉食女 日本選手:她奧運每晚不回房
東奧/「拳擊女王」陳念琴2度挺進奧運 盼成功摘金
備戰東奧 指揮中心:選手優先接種疫苗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