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住宿舍第一天就嚇壞 正妹驚呆:室友跟我長一樣

2021/03/25 11:20 字級:
讀稿
住宿舍第一天就嚇壞 正妹驚呆:室友跟我長一樣

神秘的「都市傳說」中提到,世界上會有3個人長得跟自己一模一樣,而英國一名19歲女大生哈里特(AmyHarriet)在現實生活中竟真的遇到了和自己長相一樣的女子;哈里特將自己和對方的照片分享至網路並打趣表示,「想像一下我們第一次見面,我們兩個會有什麼樣的反應?」照片曝光後立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太陽報》報導,哈里特驚喜的在社群平台貼出自己與新認識的室友格蕾絲(Grace)的合照,並寫下,「我想我在大學找到了我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姊妹…她是我的室友。」只見照片中的兩人皆擁有一頭捲曲的金髮,以及美麗的藍色眼睛,就連五官也一模一樣,有如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一般。讓人驚訝的是,哈里特和格蕾絲兩人的生日竟僅僅只差1天。

▼一名女大生搬進宿舍後發現室友竟和自己長得一模一樣。(圖/翻攝自amyharrietxIG)

一名女大生搬進宿舍後發現室友竟和自己長得一模一樣。(圖/翻攝自amyharrietxIG)

哈里特事後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自己並沒有打算去做DNA鑑定,「我們看起來很像,但我從來不認為我們是雙胞胎。」由於哈里特與格蕾絲的境遇,與1998年由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主演的經典電影《天生一對》中,雙胞胎姊妹一出生便因父母離異而分離的故事情節十分相似,也讓不少網友紛紛打趣留言,「所以她父親是做紅酒事業,你媽媽是婚紗設計師嗎?」、「所以你是英國人,而她是加利福尼亞州納帕市人嗎?」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真實版《天生一對》!19歲女大生室友和她「長得一模一樣」 網友笑:媽媽是婚紗設計師?

由《CTWANT》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amyharrietxIG)

 

【往下看更多】
孫生爆狂約正妹!私訊對話流出 本人反擊:為何不能
結婚7年!李玖哲突宣布:對不起相馬茜
福原愛爆性慾強超會生 私密特徵曝光:需求很大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