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德國恢復施打AZ疫苗 警告病例增加愈來愈快

2021/03/19 22:51 字級:
讀稿
德國恢復施打AZ疫苗 警告病例增加愈來愈快

在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評估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疫苗「安全及有效」後,德國衛生部長史巴恩(Jens Spahn)表示,將從今天起恢復施打這種疫苗。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史巴恩昨天指出:「(德國)聯邦政府及所有16個邦的共同目標,是在明天重新開始接種AZ疫苗。」

 

德國衛生當局今天表示,全德染疫人數正以「十分明顯愈來愈快的速度」增加,因為傳染性高的變種病毒推升了病例數字。

 

德國國家疾病防治單位羅伯特‧科赫研究所(RKI)副所長沙德(Lars Schaade)告訴記者:「復活節期間的狀況非常可能與去年耶誕節之前類似,即新增病例數非常多,而且會有許多重症和死亡病例,使得醫院不堪負荷。」

 

羅伯特‧科赫研究所今天通報,全德過去24小時新增1萬7482起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及226起死亡病例。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快訊/出門小心!大雷雨猛炸3縣市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