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婚夜幫老婆換衣服 他見「震撼一幕」嚇到整晚睡不著

2021/03/19 20: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新婚夜幫老婆換衣服 他見「震撼一幕」嚇到整晚睡不著

古語曾言人生四大樂事「久旱逢甘雨,他鄉遇故知,洞房花燭夜,金榜掛名時」,然而日前卻有一名新郎在珍貴的「洞房花燭夜」幫酒醉的新娘換衣服時,見到了對方的肚子上有一道疤痕,讓他焦慮的整夜都無法入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網易新聞》的報導,該名新郎和新娘是高中同學,而新郎畢業後才又回到家鄉工作,有次偶然跟同學出門吃飯時遇見多年不見的新娘,見她長得亭亭玉立就決定展開熱烈的追求,花了半年後終於打動對方的心,而兩人也在交往一年後就決定共度未來的日子。

 

▼兩人也在交往一年後就決定共度未來的日子。(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婚禮當天新郎因為酒精過敏的關係,都是由伴郎幫他擋酒,而新娘則是自己硬扛喝下去,也因此晚上新郎送完客人後,回到臥室就看到新娘穿著敬酒服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了。

 

暖心的新郎決定幫妻子換上睡衣,讓她睡得更舒服,沒想到才掀開老婆的衣服就發現她的肚子上有一道十分醜陋的疤痕,而這也讓新郎忍不住猜測對方是不是生過小孩,焦慮的整晚都睡不著,腦中不斷浮現老婆肚子上的疤。

 

▼新郎焦慮的整晚都睡不著。(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就這樣忍耐到隔天早上,新郎看見老婆睡醒就立即向她詢問度上疤痕的由來,而新娘看著他一副如臨大敵的樣子也忍不住哈哈大笑,解釋這道疤痕是自己小時候跟玩伴拿刀學電視裡的動作,不小心真的砍傷了自己,當時流了很多血,被送到醫院縫了十來針,因此才會留下這個疤痕,得知真相的新郎這才鬆了一口氣。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清秀妹只穿「尿布」就上床 千人朝聖驚呆:怕會軟掉
鮭魚奧客狂點100盤壽司 爽PO「醋飯山」遭怒轟:浪費
台南女童回家大哭喊痛「手腕全是勒痕」 媽心碎:她說老師用的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