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甘正傳」男星殺妻 遭判終身監禁40年

2016/06/11 14:19 字級:
「阿甘正傳」男星殺妻 遭判終身監禁40年
在美國熱門影集《光頭神探》中,飾演愛家警察的演員傑斯,在2014年槍殺老婆,日前被判二級謀殺罪名成立,昨(10)天法官宣判傑斯終身監禁、服刑40年。他的丈母娘當庭哽咽,說出失去獨生女的傷痛,傑斯則一臉懊悔的向妻子娘家道歉。

殺妻嫌犯麥可傑斯:「我非常抱歉,為大家造成痛苦。」穿著橘色囚衣一臉懊悔,53歲的好萊塢演員麥可傑斯,不是在演戲,因為他所鑄下的大錯,無法挽回。主演熱門影集《光頭神探》的麥可傑斯,早年以拍攝電影《阿甘正傳》而成名,也跟羅素克洛演過對手戲,沒想到螢幕中的愛家警察,卻在2014年跟妻子口角時,當著兩名未成年的兒子面前,開槍射殺結褵9年的40歲妻子。

麥可傑斯當時正跟老婆鬧離婚,開槍之後打電話自首,辯稱只是一時衝動,但檢察官卻認為他早有預謀。宣判當天,他的丈母娘也陳述,失去獨生女的傷痛,令聽者鼻酸。麥可傑斯丈母娘:「我唯一的女兒在2014年5月19日被槍殺身亡,我們也都在那一天死了。」

演戲NG可以不斷重來,但傑斯再多的懊悔,也喚不回妻子的生命。他被判終身監禁,服刑40年後才可以假釋,一時的失控,毀掉的不只是兩個人的人生。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