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歲孫女半夜跟空氣聊天 阿嬤拍到「詭異身影」徘徊床邊嚇瘋

2021/03/16 16:33 東森新聞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2歲孫女半夜跟空氣聊天 阿嬤拍到「詭異身影」徘徊床邊嚇瘋

見到阿飄?近期在美國有一名41歲女子發現,2歲孫女不明原因會對著空氣講話,她為了找出真相,於是在孫女房間裝監視器,沒想到,竟然真的拍到一個「詭異身影」在孫女的床邊徘迴,讓她嚇到趕緊找來靈異專家。畫面曝光後也引發網友議論紛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這起靈異事件就發生在內華達州,該名41歲女子托里·麥肯齊(Tory McKenzie)崩潰求助,透露兒子萊恩(Ryan)婚後育有兩個孩子,分別是2歲大的女兒安柏(Amber)與7個月大的兒子麥可(Michael),但他近來發現安柏半夜會突然對著空氣說話,就像是在跟某個人聊天一樣,甚至在某個晚上,安柏突然脫口要對方離開。面對女兒突然其來的詭異舉動,也讓一家人感到錯愕不已。

 

▼女子發現孫女房間出現詭異身影。(圖/翻攝自The Paranormal Society of Northeast GA臉書)

為了尋找出導致安柏出現異狀的原因,托里決定在孫女房間安裝動態感應監視器,未料經過幾天的觀察後,她居然在房間捕捉到一個詭異的「人形鬼影」,頻頻在孩子們的床邊遊走,她目睹離奇的瞬間當場嚇壞,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她驚慌地形容,那個人形影子的頭上長角,看起來簡直就像是惡魔,「那時候每個人都在睡覺,根本不可能是我兒子或媳婦,太可怕了!」

 

托里接著娓娓道來說道,有人建議她可以透過燃燒油類來驅逐這個疑似阿飄的鬼影,但在過程當中卻不斷發生靈異事件,像是櫥櫃和窗簾居然頻頻被開開關關,甚至音樂還會莫名自動響起,讓一家人感到更加毛骨悚然,除了讓孩子們搬離原本的房間之外,她也將過程與照片PO網求問網友的意見。

 

▼臉書靈異專家小組分享這起靈異事件。(圖/翻攝自The Paranormal Society of Northeast GA臉書)

 

臉書靈異專家小組「The Paranormal Society of Northeast GA」日前也貼出這段故事,然而,有網友看完後也質疑照片的真實性,但托里堅信這是「超自然活動」,同時強調這些畫面都是真的,並不是要為了引起關注才PO出照片。她說,房子的屋齡只有20年左右,不解怎麼會出現超自然活動,對於鬼影的真相目前仍是一團謎。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翻攝自The Paranormal Society of Northeast GA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23歲凱渥男模張誌軒猝逝 妹妹悲痛證實
內臟全壞死!少年遭塞壓縮機噴嘴 痛苦2天慘死
彰化39歲保四警官墜華陽吊橋亡 獨留2兒女…學霸背景起底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