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內臟全壞死!少年遭塞壓縮機噴嘴 痛苦2天慘死

2021/03/15 18:0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
讀稿
內臟全壞死!少年遭塞壓縮機噴嘴 痛苦2天慘死

在外工作一定要懂得保護自己!印度一名16歲少年,4日工作時,遭到同事惡作劇,將空氣壓縮機的噴嘴插入他的直腸內,並往他體內灌入大量氣體,導致少年的內臟和器官損壞,在搶救兩天後,還是不幸死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先鋒報》(ThePioneer)報導,這名少年在皮利比特(Pilibhit)的一家碾米廠工作,他的父親向警方透露,兒子在午休,準備吃飯時,突然遭到3名工人,分別是阿米特(Amit)、蘇拉傑(Suraj)和卡姆列什(Kamlesh)抓住,當時阿米特、蘇拉傑將他架住,接著由卡姆列什將空氣壓縮機噴嘴插入他的直腸,並灌入大量空氣。

▼印度一名16歲少年,在碾米廠工作。(示意圖/pixabay)


 

事發後,受害少年趕緊回家,告訴家人自己所受到的傷害,並吃了止痛藥,沒想到他的健康持續惡化,家人也立馬將他送到住家附近的醫院,但傷勢過重,該院的醫生無法治療,因此,少年又被轉送到巴雷利市(Bareilly)一家設備較好的私人醫院,無奈最後仍回天乏術,少年飽受病痛折磨,於兩日後不幸去世。


少年死亡後,他的父親向警方舉報3名工人,警方也表示,已將其中2人逮捕,目前正在調查3名被告將氣體灌入被害少年體內的動機,也已根據《印度刑法典》(IPC)第304條《不構成謀殺的有罪殺人罪》控訴3名被告。

 

▼同事將大量氣體灌入少年直腸。(示意圖/pixabay)


其實,印度過去也曾發生類似事件,當時一名工人向老闆討要薪水時,老闆因為不開心,竟拿壓縮機的的噴嘴插入該名工人肛門中灌氣,導致工人受傷慘死,更過分的是,老闆還騙他的家人,死者是因為胃病才進醫院,行徑相當惡劣。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工人討薪水!被惡老闆「肛門灌氣」 一個月後慘死
工人討薪水!老闆撂人壓住他...拿空壓機「肛門灌氣」慘死
倒垃圾遭壓縮機切斷三指 清潔婦:不排除提國賠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