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說好的嫁妝沒有給 30歲新娘才嫁28天就遭婆家活活打死

2021/03/15 17:57 字級:
讀稿
說好的嫁妝沒有給 30歲新娘才嫁28天就遭婆家活活打死

印度近日傳出一起命案,一位剛新婚的新娘,疑似因為沒有拿出當初承諾好婆家的嫁妝,竟然因此被婆家虐待,婚後28天就因此傷重身亡,但婆家方面卻表示,是女子自己輕生的,目前整起案件已經交由當地警方進一步的調查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新印度快報》報導指出,印度30歲女子帕德瑪瓦西(Padmavathy)才與埃祖瑪萊(Ezhumalai)新婚不久,近日就傳出帕德瑪瓦西試圖輕生的消息,目前正在加護病房進行急救,但等到帕德瑪瓦西的家屬趕到醫院時,帕德瑪瓦西已經不治身亡了。帕德瑪瓦西突如其來的死亡也讓家屬難以接受,因此指控帕德瑪瓦西是遭婆家虐待身亡。

 

▼印度一位剛新婚的新娘,竟被婆家虐待,婚後28天就因此傷重身亡。(示意圖/pixabay)

 

帕德瑪瓦西的家屬表示,因為帕德瑪瓦西婚後17天,父親就突然過世,娘家方面沒有辦法給婆家當初承諾的嫁妝,埃祖瑪萊的家屬曾經不停地對帕德瑪瓦西的娘家抱怨、騷擾,就連帕德瑪瓦西也曾對家人說「希望能回到娘家」。家屬先是勸慰帕德瑪瓦西,讓他先回到婆家去,沒想到帕德瑪瓦西就因此喪命。

 

而婆家方面則表示,帕德瑪瓦西是因為心情不好輕生,與婆家無關。目前當地警方已經介入調查,帕德瑪瓦西的遺體也被送驗,待帕德瑪瓦西的驗屍報告出爐後,就可以清楚帕德瑪瓦西生前是否有遭受虐待。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說好的嫁妝沒有給 新娘結婚28天遭婆家活活打死

由《CTWANT》授權轉載。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韓美2加2會談18日登場 中國及北韓政策受矚目
美國務卿與防長聯合投書 盼盟友團結反擊中國
日相菅義偉4月訪美 預計16日接種首劑疫苗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