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歲弟狂奔手扶梯入口 站務人員「飛越圍欄」驚險救援曝

2021/03/14 14:46 字級:
讀稿
2歲弟狂奔手扶梯入口 站務人員「飛越圍欄」驚險救援曝

小孩活潑好動,照顧時一定要好好牽緊,否則到處亂跑容易發生意外。大陸武漢一名2歲男童日前不等阿嬤進站,竟一股腦兒就往向下的手扶梯衝,把大家嚇到尖叫;郭姓站務人員聽見騷動,立刻越過欄杆,把孩子一把抱起來,免除一場可能發生的意外發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影片中可以看見,阿嬤先讓男童進站,接著再喬一下嬰兒推車,沒想到此時閘門居然關起來;而2歲男童一進站後就橫衝直撞,竟跑到手扶梯前;由於手扶梯的方向是往下的,小小身軀如果沒站好,一定會到頭栽、滾下去。

 

▼郭姓站務人員聽見騷動聲,立刻衝過去,先是越過欄杆,再把男童一把抱在懷中。(圖/翻攝自微薄/中國之聲)

阿嬤見狀著急地呼救,旁邊的路人看了也很著急;郭姓站務人員聽見騷動聲,立刻衝過去,先是越過欄杆,再把男童一把抱在懷中。整個過程大約10秒,幸好沒有發生意外,而2歲男童到阿嬤進站後,還一臉懵懂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事後郭姓站務人員表示,當下沒多想,只想著不能讓孩子出意外。影片曝光後,許多人紛紛大讚「站務人員很給力」、「阿嬤怎麼愣住站在原地不趕快呼叫」、「拜託照顧小孩絕對要牽緊」、「站務人員盡職給讚」。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2歲童站「向下手扶梯」入口!差一步滾下去 站務人員狂奔一把抱起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微薄/中國之聲)

 

【往下看更多】
她上課聽窗外怪聲「50秒疏散202師生」下秒巨石砸教室
快訊/日本長野縣驚傳雪崩 多名滑雪客慘遭活埋「生死未卜」
背81歲癱瘓母走遍風景區 孝子暖心圓夢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