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鄰居見驚悚血腳印...一家4口遭小三尪殺害 11月嬰也不放過

2021/03/14 14:38 字級:
讀稿
鄰居見驚悚血腳印...一家4口遭小三尪殺害 11月嬰也不放過

大陸河南省去年2月發生一起命案,一家四口遭人殺害,就連年僅11個月的嬰兒也沒能逃過一劫。原來是小三的正牌老公不滿妻子外遇,心生殺機,而小三不但不阻止他殺人,甚至還陪他一同跑到外遇對象家,想要將對方全家滅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遭殺害的陳男和妻子。(圖/百度)

 

據《網易新聞》報導,去年2月27日河南省淇縣高村鎮一戶陳姓人家門口出現大量血跡,有鄰居看到驚悚的血腳印後,立刻打電話給陳男的叔叔。叔叔趕到陳家,發現陳男、妻子、年僅11個月的女兒已經在床上身亡,陳男老母親也慘死,現場有大量的血跡。

 

叔叔報警後,警方調查指出,四名死者是遭人以利刃殺害,唯一逃過一劫的長女,當天因為睡在另一個房間又沒有發出聲音,所以才能倖存。警方發現案發當天清晨曾有一名男子在附近的店家買了兩把尖刀,應該就是凶手;沒想到警方才剛準備要深入調查,就有一名劉姓男子打電話自首,說自己和妻子是殺人凶手。

 

▼叔叔報警後,警方調查表示四名死者是遭人以利刃殺害,唯一逃過一劫的長女(圖/百度)

(圖/百度)

 

原來被殺的一家四口中,丈夫陳男是介入劉男婚姻的小王,而劉男妻子則是小三,這段被瞞在鼓裡的四角外遇被劉男發現之後,他大為光火,想要殺了陳男。劉妻得知丈夫想殺人,就拿了丈夫買的刀和他一起去陳家殺了陳男和躺在同一張床上的陳妻、女嬰;陳男母親因為聽到聲響起身查看,也慘遭殺害。

 

去年10月3日本案開審,劉男雖然自首時稱夫婦一同殺人,但出庭又改稱妻子沒殺人反而有勸自己,而自己因為自首所以要求減刑。最後法官判劉男死刑、劉妻有期徒刑12年,且需賠償陳家人民幣13.6萬元(約台幣60萬元);死者家屬不服,提起上訴,要求劉妻也要被判死刑。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驚悚血腳印!進屋一看全家慘死 11月嬰也不放過…外遇小三害四命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她上課聽窗外怪聲「50秒疏散202師生」下秒巨石砸教室
快訊/日本長野縣驚傳雪崩 多名滑雪客慘遭活埋「生死未卜」
背81歲癱瘓母走遍風景區 孝子暖心圓夢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三 外遇 慘死 命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