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行李箱有哭聲!媽媽嫌5歲女兒吵 塞進箱子拖走

2021/03/13 22:3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行李箱有哭聲!媽媽嫌5歲女兒吵 塞進箱子拖走

大陸上海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32歲母親帶著5歲女兒搭車,卻嫌女兒哭鬧會讓兩人移動速度變慢,擔心錯過火車發車時間,竟直接將女兒塞進紅色大行李箱裡,還鎖上密碼鎖,好在馬上就有路人聽見女童的呼救聲而報警,站內警察也立刻出面救出女童,所幸女童並沒有受傷。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上海軌交公安11日晚間發布通報表示,當天傍晚17時40分左右,軌交公安警員在上海人民廣場車站大廳巡邏時,接獲民眾反映,發現1女子將1女童放進行李箱內,於是立刻攔截該女子,並要求她打開行李箱接受檢查。

▼女童從行李箱中出來。(圖/翻攝自《021視頻》)

根據警方調查,32歲蘇姓女子表示,因為她急著前往上海火車站搭火車,嫌5歲女兒不斷吵鬧,影響他們的行進速度,深怕趕不上火車,所以才會乾脆將女兒放在行李箱內拖行,約1分鐘後就被警方攔截制止,經檢查過後,該名女童並沒有受傷,事件正進一步處理中。

 

 

隨後,大陸媒體《澎湃新聞》將此事件發布在微博上,立刻引發網友討論,不到一天就有超過700個按讚數,且吸引不少網友留言,紛紛斥責該母親「現在嫌吵就把女兒塞行李箱拖,以後說不定會虐待女兒」、「是親生爸媽嗎」、「生孩子不需要考試是真的可怕」、「不怕憋死孩子嗎?或者幽閉恐懼症啥的」、「自己塞進去試試好不好受?孩子這麽小,是親媽嗎?」、「窒息、心理陰影,這些都是很大的成長風險,家長真是心大」、「就不怕悶到娃嗎」。

 

▼上海軌交公安發布的通報。(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021視頻》)

 

【往下看更多】
人妻癲癇早產險沒命 尪求歡被拒「謊稱上班做全套」
人妻被家暴崩潰逃家 31年後女兒秒認出:是媽媽
懷孕醫跪坐CPR救人「下體狂流血」 引產崩潰喊:寶寶對不起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地鐵 火車 行李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