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桑德斯有意合作 希拉蕊入主白宮贏面大增

2016/06/10 19:44 字級:
桑德斯有意合作 希拉蕊入主白宮贏面大增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代表民主黨參選2016總統的大局已定,美國總統歐巴馬正式表態,宣告支持希拉蕊問鼎白宮總統寶座,而先前傳出希拉蕊同黨對手桑德斯打死不肯退,歐巴馬只好在親自出馬勸退桑德斯,會後桑德斯態度似乎出現鬆動,他表示期待盡快與希拉蕊見面,思考如何擊敗川普,不過仍未鬆口要退出。

民主黨最後的王牌歐巴馬終於正式表態:「我支持她(希拉蕊),我已蓄勢待發,等不及要到各地為她助選。」

黨內初選期間,一直保持中立的歐巴馬表態力挺希拉蕊問鼎白宮,歐巴馬在影片中表示,他過去曾與希拉蕊辯論超過20次,非常清楚她有能力擔任總統一職。

不過意氣風發的希拉蕊白宮之路,卻有個絆腳石,那就是揚言打死不退的同黨對手桑德斯。試圖營造團結氣氛的歐巴馬,只好親自出馬在白宮勸退桑德斯。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桑德斯:「我期待短時間內能與希拉蕊見面,看看我們如何合作擊敗川普,創造一個可以代表全部人的政府,不只那1%。」

桑德斯態度鬆動,希拉蕊立刻釋出善意回應:「我期待跟他合作,達成共同的目標,就是打敗川普。」

事實上,年過七旬的桑德斯年輕族群支持率卻遠勝希拉蕊,這位民主黨阿公始終不舉投降白旗,一方面是要安撫黨內的「反蕊派」,同時為自己累積在民主黨的影響力,且希拉蕊若想贏得11月的大選,絕對少不了年輕族群的支持,因此希拉蕊陣營,表面上仍是尊重桑德斯。

對比共和黨川普一枝獨秀,卻難獲得同黨支持,如今希拉蕊有望勸退桑德斯吸收其支持者,再加上有了高民調的歐巴馬背書,入主白宮的贏面大增。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