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緬甸修女下跪求情!警朝她身後開槍 示威者爆頭慘死

2021/03/10 19:54 字級:
讀稿
緬甸修女下跪求情!警朝她身後開槍 示威者爆頭慘死

緬甸軍方政變,連日來血腥鎮壓街頭示威民眾,修女努唐(Ann Rose NuTawng)昨天在緬甸北部城市密芝那向軍警下跪,求他們不要對示威民眾開槍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英國「電訊報」(The Telegraph)的影片,身穿白色長袍的修女努唐昨天在密芝那(Myitkyina)的街上下跪,向2名也跪在地上的警方求情。

 

努唐說:「我說我不想看到任何麻煩,如果警察不離開,我也無法離開。我求他們不要射殺孩子們。」影片顯示,努唐和其中一名警察都跪地磕頭。

 

目擊者表示,昨天密芝那有至少2名抗議者頭部中彈喪命,另外有3人受傷。

 

當地媒體報導,努唐上個月底也曾經在緬甸軍警前下跪,求他們不要對示威者開槍。

 

一個倡議團體表示,緬甸軍政府自2月1日發動政變推翻文人政府,並在各大城市進行血腥鎮壓,至今已有超過60人死亡,並逮捕了超過1800人。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