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騙男友懷孕 她狠殺孕婦好友「剖腹取嬰」

2021/03/09 15:56 字級:
讀稿
騙男友懷孕 她狠殺孕婦好友「剖腹取嬰」

美國一位28歲女子帕克(Taylor Rene Parker),因為先前欺騙男友表示自己懷孕,為了圓謊,他才忍殺害懷孕8個月的朋友,並且剖腹取出好友腹中的小孩,但也因此造成母子二人雙雙死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 Texarkana公報》報導指出,2020年10月9日上午9點37分,迪卡爾布市(DeKalb)的巡邏員警發現,帕克在車上幫一個嬰兒正在進行心肺復甦術,而嬰兒的身上甚至還有臍帶,顯然是剛出生不久,事後嬰兒緊急送醫後,仍然不治身亡。

▼女子欺騙男友懷孕,殺害懷孕8個月的朋友。(示意圖/pixabay)


而與此同時,懷孕8個月的21歲女子漢考克(Reagan Michelle Simmons Hancock)在同日上午10點20分,被母親發現陳屍在家中,而當醫護人員趕來現場時,發現漢考克的腹部有著巨大的傷口,而腹中的嬰兒已經消失。
 

後來警方調查才知道,帕克殺害漢考克後,剖開腹部取出嬰兒帶走。會這樣做的原因,是因為帕克向男友謊稱自己懷孕,同時也長期在社群網站上發表自己懷孕的貼文,最後為了圓謊,所以就殺害懷孕8個月的好友漢考克,並且取走她腹中的小孩。
 

而帕克的男友表示,原本她們預定在2020年10月9日這天舉辦新生兒的派對,甚至還與帕克約定到醫院接他,沒想到男友到醫院後,不僅沒有看到帕克,也聽到醫護人員表示根本沒有帕克這個孕婦懷孕的事情。
 

後來帕克遭指控2項謀殺罪名與綁架罪,但由於起訴書2次因為證據不足都被陪審團駁回,第3次第交起訴書時,又因為嬰兒的屍檢報告尚未出爐,起訴書又再次遭到駁回。有專家表示,如果帕克的罪名成立,殺害漢考克的部分最高可判處死刑,而殺害嬰兒的部分最高可判處終生監禁,而綁架部分成立的話最高會面臨到20年有期徒刑。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惡女為了圓謊 殺害懷孕好友剖腹取嬰

由《CTWANT》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52K公務員薪水被女友吃光 驚見對方偷存200萬傻了
家中竄眼鏡蛇!基隆男淋熱水+竹竿打死牠 慘被判刑
首起傷寒本土病例 中部10多歲女發燒嘔吐確診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