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婚要離開娘家太傷心 新娘痛哭暈倒當場猝死

2021/03/09 16: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結婚要離開娘家太傷心 新娘痛哭暈倒當場猝死

結婚原本是件喜事,沒想到最後卻變喪事。近日,印度奧里薩邦(Odisha)發生一起離奇事件,新娘薩胡(Gupteswari Sahoo)於4日完成終身大事,並回到娘家收拾行李,準備前往丈夫家中居住,隔天薩胡與家人道別時,因太過傷心,忍不住嚎啕大哭,最後竟因哭得太激烈,當場猝死於家門口,而她的死訊也讓當地居民相當震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新印度快報》報導,新娘薩胡收完行李,隔天,要被送往丈夫家前,因為捨不得離開家人,難過得不停哭泣,痛哭到一半竟突然昏倒,身旁的家人們見狀,嚇得趕緊往她臉上潑水,希望能讓她醒來,但薩胡卻一直沒有醒,最後還沒了呼吸心跳,隨後大家把薩胡送往Dunguripalli CHC醫院,經過搶救還是回天乏術。對此,醫師初步研判,死因可能是壓力過大死於「過度哭泣」引起的心臟驟停。
 

▼婚禮畫面曝光。(圖/翻攝自海客新聞微博)

 

薩胡的叔叔透露,薩胡的父親前幾個月前去世,在那之後她一直承受巨大壓力,而結婚大小事是由其他家人幫忙張羅的,家人透露「莎胡在出發前不停哭泣,沒想到會以這樣的方式死去。」令人不勝唏噓。目前,薩胡的遺體已經被送往相驗,驗屍報告尚未出爐。
 

▼醫師表示死因是新娘過度哭泣,引發心臟驟停。(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此外,在印度清奈南部的泰米爾納德邦阿德爾(Adyar)也曾發生過類似事件,23歲的新娘萊拉(Laila Afia)於2月28日結婚,隔日凌晨3時卻心臟驟停猝死,被發現時已經身亡,詳細死因還有待釐清。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樂扉黑心米餅慘了!遭重罰180萬 送地檢署偵辦
騙男友懷孕 她狠殺孕婦好友「剖腹取嬰」
52K公務員薪水被女友吃光 驚見對方偷存200萬傻了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