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心度蜜月!婆婆氣哭「怎沒帶我去」人妻崩潰了

2021/03/05 16:5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開心度蜜月!婆婆氣哭「怎沒帶我去」人妻崩潰了

婆媳問題自古以來就是每個家庭的難題,不論是在注重傳統倫理的東方還是文化開放的西方。近日一名人妻就在社群媒體上抱怨婆婆,表示她和老公度蜜月時沒帶上婆婆,結果對方竟然氣到哭出來,誇張反應讓人妻相當傻眼,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外媒《每日鏡報》報導,美國一名人妻卡莉(Cari)經常在TikTok上抱怨自己的婆婆,她表示因為她和老公都離過婚,所以想舉辦低調的結婚儀式就好,沒想到婆婆卻好像忘記自己兒子結過婚一樣,直接表示「我兒子沒結過婚,應該有一場大婚禮」,離譜行為不只如此。

 

▼卡莉經常在TikTok上抱怨自己的婆婆。(圖/翻攝自卡莉TikTok)

 

卡莉接著爆料,夫妻倆在度蜜月時到另一州去拜訪老公的兄弟,沒想到婆婆發現之後直接大發雷霆,認為卡莉應該要帶她去,最後還直接氣到哭出來,讓卡莉傻眼表示婆婆真的是瘋了,更誇張的是,當婆婆得知她懷孕時,卡莉已經明確的告知婆婆不要聲張,因為夫妻倆短時間內不想把消息公開在社群網站上。

 

▼夫妻倆沒帶婆婆度蜜月,讓她氣到哭出來。(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沒想到1個小時後,傻眼的事情卻發生了,卡莉在滑臉書時發現,婆婆竟然把她懷孕的消息公布在網路上昭告天下,完全沒有尊重卡莉的意願,誇張事蹟公開後也引起網友討論。不少人也開始抱怨自己的「恐怖婆婆」,有網友就說她結婚時,婆婆竟然靠在老公肩膀上大哭說著「不要為了她離開我」,還有婆婆規定小孩的名字只能由她來取,意外釣出不少人都有類似的經驗,看來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嗆婆婆「全世界心機最重」 女星揭公婆同住下場
尪薪水33K公婆每月討1萬5家用 孕妻崩潰:大寶3歲耶
福原愛帶兒女出走 尪追到日本「求10天」被下最後通牒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