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衰男遭掃射「150粒子彈」卡體內 15年動20次手術崩潰

2021/03/02 14:24 字級:
讀稿
衰男遭掃射「150粒子彈」卡體內 15年動20次手術崩潰

英國一名男子15年前遭歹徒拿槍掃射,身體內中了150粒子彈,沒想到這樣的傷卻沒有讓他丟掉小命,反倒是奇蹟般地活到現在,雖然沒有喪命,但他卻不認為自己是「幸運」的,因為這些子彈讓他留下不少後遺症,甚至令他興起「為何自己還在世」的想法。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鏡報》報導,克拉克(Joe Clarke)原本是一名健康又身形苗條的父親,擁有2個孩子,不僅如此,他的石油鑽機事業也相當成功,這位他帶來滿滿的財富,但是15年前一次的敲門聲,卻扭轉了他的一生。

▼克拉克15年前人生被扭轉。(圖/CTWANT/翻攝自《鏡報》)

2007年12月某天,克拉克在家中突然聽到敲門聲,於是他打開門查看,沒想到竟然被歹徒拿槍掃射,嚇得他馬上往屋內跑,而在那次的事件後,他的背部就充滿了千瘡百孔,甚至有150粒子彈卡在他的體內無法取出,重點是,克拉克並沒有因為中槍死亡,反倒是奇蹟般地活了下來。

克拉克雖倖存,但醫生經過評估後,發現若要取出他體內的子彈太過危險,所以就讓他帶著150粒子彈一起生活直到今天;15年過去,克拉克認為這些子彈深深影響到他的生活,對他的健康造成毀滅性的影響,他說:「我不敢相信我的生命會就這樣結束,就是不斷地與子彈抗爭。」

 

▼克拉克帶著50顆子彈生活。(圖/CTWANT/翻攝自《鏡報》)

克拉克與子彈共存這15年來,已經動了20次手術,還必須定期接受X光檢查,確保子彈沒有移動到會危及他生命的位置,而他也因為槍擊案患上的關節炎,他說:「它在慢慢地殺死我,有時候我真希望當時沒有活下來,他們奪走我曾經的生活,奪走我的所有。」

◎給自己一個機會:張老師專線1980、安心專線1925、免付費生命線1995。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15年前遭掃射!衰男活到現在「150粒子彈」卡體內 哀嚎:為何還在世

由《CTWANT》授權提供。

 

(封面圖/CTWANT/翻攝自鏡報)

 

【往下看更多】
股票賺200萬無感 他存款「多10倍」卻嘆:窮困時比較快樂
想要大GG!天燈妹「裡面全沒穿」 開房露半球畫面瘋傳
愛女見恐龍嚇哭狂奔 老爸求P圖...1.5萬人惡搞笑翻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掃射 150粒子彈 英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