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水泥攪拌機沒斷電 4歲妹貪玩爬進去...全身骨頭都碎了

2021/02/27 10: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水泥攪拌機沒斷電 4歲妹貪玩爬進去...全身骨頭都碎了

工地周圍一般都會有防護裝置,確保民眾不會誤入危險地帶,若沒有這些防護,很有可能會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大陸湖南就發生一起悲劇,一名4歲女童在和朋友玩的過程中,竟不小心跌入工地的攪拌機,全身的骨頭幾乎都碎掉,也有多處器官出血,目前仍在昏迷中。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陸媒報導,湖南衡陽祈東縣一名父親指出,2月24日下午店裡有客人來,女兒就和鄰居的小孩一起出去玩,沒想到1個多小時後,鄰居慌忙地來告訴他「孩子跑到攪拌機裡面去了」,嚇得家人趕緊衝去,在這之前鄰居就已經幫忙把攪拌機的電源關上,但女童還躺在裡面,父親將孩子抱出來時,孩子已經失去意識,馬上叫了救護車送醫。

 

▼女童爬進攪拌機裡。(圖/翻攝自微博封面新聞)

 

沒想到女童傷勢過於嚴重,馬上又連夜轉到另間大醫院救治,最後雖沒有失去生命,但卻有創傷性窒息、失血性休克,且全身包括右側脛腓骨、左肩胛骨、枕骨、盆骨、頭部、小腿等多處骨折,肺部挫傷出血感染、胃潰瘍、左腎挫傷有積血,多臟器功能不全,全身多處皮膚擦傷等,幾乎全身的骨頭都骨折碎掉,目前只能用呼吸機輔助,病況十分危急,隨時會有生命危險。

 

▼女童身受重傷,還在昏迷。(圖/翻攝自微博封面新聞)

 

女童父親指出,工地就在距離店面不到50公尺的地方,並位於一處人行道上,已經施工一年多了,不過工地兩側卻沒有任何遮擋,攪拌機就放在路邊,周圍只放了幾塊板子,雖然沒有人在使用攪拌機,但卻通著電,且沒有人看守,父親表示,女兒爬進去後攪拌機就啟動,是一旁鄰居聽見動靜,才趕緊出來關掉電源。父親質疑工地人員離開現場卻沒有關掉電源,且機器啟動狀態下還沒人看守,還沒有任何保護措施,讓他相當氣憤。

 

事發當天晚上,工地負責人希望能以3000元人民幣(台幣1.3萬元)和解,後來又加到5000元人民幣(台幣2.1萬元),父親都不願同意,隔天在員警的協調下,對方才先付了5萬元人民幣(台幣21萬元),但女兒至今仍未醒來,事後的治療費用很高昂,賠償事宜還要再討論,但父親現在只希望女兒能趕快醒來。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國1大貨車追撞聯結車 車頭全毀駕駛遭夾「1傷1命危」
選美佳麗搏上位!富豪飯局狂摸問「想進前3?」下秒拉進房間
人夫裸聊嫩妹求妻原諒 兒一句話揭驚人真相...結局反轉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