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夫裸聊嫩妹求妻原諒 兒一句話揭驚人真相...結局反轉

2021/02/27 09:10 字級:
讀稿
人夫裸聊嫩妹求妻原諒 兒一句話揭驚人真相...結局反轉

大陸杭州一名王姓人妻和丈夫結婚20多年,婚後生下一個兒子,一家三口生活幸福美滿,不料王女近日發現男方迷上網路遊戲,甚至和一名女網友裸體視訊,讓她當場崩潰,氣得提出離婚。事發後,人夫苦苦哀求原諒,結果2人正準備和好時,他赫然發現兒子的血型是O型,經DNA鑑定才知道孩子根本不是自己的。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澎湃新聞》報導,王女家住杭州蕭山,20年前與丈夫李男婚後生下兒子,日子過得還算美滿;去年底,人妻發現先生迷上網路遊戲,一開始每天抱著平板在客廳玩,後來乾脆戴起耳機躲進書房,她原本體諒對方工作辛苦,並沒有太在意,孰料某次端水果進房時,意外撞見李男和一名近乎全裸的女子在視訊。

 

報導指出,李男當時在遊戲中認識了女網友小麗(化名),2人成為虛擬情侶,起初只是一起語音打遊戲,然而隨著接觸增多,男方不時會送小麗最新的人物造型或小禮物,後來雙方日久生情,漸漸演變為網愛關係;東窗事發後,人夫一聽妻子揚言離婚,嚇得趕緊低頭認錯,並再三承諾不會再犯,才使女方態度軟化。

 

沒想到,李男某天聽到兒子去捐血,才得知小孩是O型血,然而自己是AB型,照理說孩子不是A型、B型,就是AB型,於是便偷偷做了親子鑑定,結果證實兒子並非親骨肉。鑑定出爐後,王女才坦承,自己曾瞞著丈夫出軌前男友,婚後發現懷了舊愛的孩子;一席話讓人夫難以接受,堅持要離婚,雙方目前仍在調解中。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裸聊嫩妹被抓包!人夫苦求妻原諒 兒一句話揭「驚人真相」結局大反轉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PAKUTASO)

 

【往下看更多】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千億富豪背後的五件事
夜遊蘭潭聞淒厲哭聲!人形火光痛苦掙扎 母子3人成焦屍
雙載重機切車道遭小黃撞飛 騎士親睹妻慘死慟喊:對不起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裸聊 嫩妹 結局 反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