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屋內烈火狂燒 4寶媽「3樓窗戶把幼兒丟下」獨留火場

2021/02/26 11:04 字級:
讀稿
屋內烈火狂燒 4寶媽「3樓窗戶把幼兒丟下」獨留火場

土耳其伊斯坦堡(Istanbul)一棟公寓的3樓,24日發生火災,一名母親在煎熬許久後,最終決定將自己4名年幼的子女丟下樓;所幸一樓的熱心民眾皆成功接住所有被拋出窗外逃生的孩童,而母親在事後也被送往醫院治療,目前已無大礙。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Theguardian》報導,畫面中,一棟公寓的3樓窗戶內,不斷向外冒出陣陣黑色濃煙;住在該處的是一名媽媽以及她的4名年紀尚小的孩子。火災發生後,這名媽媽相當猶豫,因為屋內火勢一時難以控制。若留下孩子,則母子5人很有可能將一起被燒死;若把孩子丟出窗外,雖然一樓民眾已拉起毛毯,但幼童仍有可能因拋接不慎,墜地身亡。 

 

▼一名母親將4名子女丟下樓逃生。(圖/翻攝自Guardian News YouTube)

然而,激烈的火勢並沒有讓這名媽媽有太多的思考時間,煎熬一陣後,她決定將孩子自3樓往外丟,爭取一絲逃生的機會。許多路人見這名媽媽將孩子抱出窗外,都紛紛擔心的大喊,「不要把他丟下來啊!」所幸,4名孩童皆平安獲救,該名媽媽隨後也被救出,送往醫院治療。

 

據報導指出,這場火災發生的原因,是因屋內電線走火所導致;消防員趕抵現場後,很快便將火勢撲滅,並救出受困的另外2名孩童以及2名成年人。

 

延伸閱讀

 

(封面圖/翻攝自Guardian News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輪胎打氣爆炸!車廠老闆噴飛「翻360度」摔地慘死 驚悚畫面曝
7歲童推鐵架誤觸高壓電 全身起火…路人目睹傻在原地
馬尾女公車上脫褲解放!超扯畫面流出 司機1舉動超反轉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