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遇車禍4歲童「身首異處」這動作讓他奇蹟「重生」

2016/06/09 12:17 字級:
​遇車禍4歲童「身首異處」這動作讓他奇蹟「重生」
(圖/截取自Leah Kaupanger-Woodward臉書)

一名4歲男童,5月間發生一場嚴重的車禍,激烈的撞擊導致他「體內斷頭」,(internal decapitation),所幸當時一位熱心人士,在救護人員抵達前,穩穩固定男童的頸部,醫生表示,因為民眾的這個舉動,讓男童得以完全復元。

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一名4歲男童基利安‧岡薩雷斯(Killian Gonzalez),5月間和母親前往內華達州,路上遇到道路結冰的突發狀況,造成車子失控打滑,撞上另一輛車,當時一名員警和他的妻子莉亞‧伍德沃德(Leah Woodward)正好路過,目睹整個車禍經過,趕緊下車幫忙,員警拿了工具打破汽車的後窗,隨後他的妻子莉亞進到車內扶住基利安的頸部,直到救護人員抵達,她回想當時情況,「我試圖讓自己鎮定下來,但內心一直很恐慌,這是我最無助的一刻。」

基利安被送到醫院,經醫師診斷,發現他臟破裂、多根肋骨折斷,且摔斷了手臂,甚至更可怕的是他「身首異處」。不過由於莉亞當下的協助,才讓「體內斷頭」的基利安,只需透過簡單的治療、不需要動手術就可以復原,基利安目前能吃飯、走路,甚至可以自己坐起來。臨床上來看,「體內斷頭」是一種罕見疾病,指的是頭顱和脊椎分開,只有不到1%的存活率,治療過程需要大量手術,且必須戴上頭圈,奇蹟的是,基利安都沒有遭遇這些。 

醫師布蘭迪表示,「基利安傷勢可怕,臨床上來說是身首異處,且他的存活令所有人都感到震驚。」

(圖/截取自gofundme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車禍 男童 身首異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