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救援成功!「Siri」幫叫救護車 救回沒有呼吸寶寶

2016/06/09 11:16 字級:
救援成功!「Siri」幫叫救護車 救回沒有呼吸寶寶
●(圖/截取Yahoo7 News)

澳大利亞近日有一位媽媽在做家事時,發現在房間睡覺的女兒不太對勁,進屋查看才發現小女嬰已經沒有呼吸,並且全身發紫,媽媽在情況危急又臨時找不到手機的情況下,她想到自己的手機有Siri功能,因此大喊Siri幫忙,這一喊,不但讓她找回手機,也成功救回女兒。事後她說,真的太感謝有「Siri」了!

據《澳媒》報導,這位媽媽格里森(Stacey Gleeson)當時在家做家事,一歲的女兒在房間裡面睡覺,她從監視器中發覺女兒不太對,進房查看後才發現女兒已經沒有呼吸,身體也開始發紫。由於情況相當緊急,格里森想要趕快打電話求救,但手機卻不在身邊,於是她大喊「嘿Siri,叫救護車!」於是手機自動幫她撥了電話 ,最後及時送上救護車,女兒也撿回一命。格里森事後有感而發地說,每個人都該了解自己手機程式,並啟動像Siri這種語音功能。


●(圖/截取Yahoo7 News)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快訊/出門小心!大雷雨猛炸3縣市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Siri 手機 功能 女嬰 幫忙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