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三戳破保險套爭上位 2年後得知「富豪」月薪25K崩潰

2021/02/24 09:4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小三戳破保險套爭上位 2年後得知「富豪」月薪25K崩潰

太想當上貴婦,甘願當小三,換來的卻是一場空,近日有一名女子在節目上透露,自己被一名已婚的男子騙財又騙色,為他生下孩子後,這名男子卻一毛錢都不肯付,讓她相當心寒,希望能透過節目拿到孩子的撫養費,不料,經過調查後竟發現是這名女子故意想接近這名「成功人士」,結局有了意外的反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大陸杭州《和事佬》報導,一名24歲穿著黑色衣服的鄭姓女子在節目中表示,自己四年前在前往出差的飛機上,偶然遇見了大他16歲的楊姓「成功人士」,彼此工作性質相似,開始有了工作上的交流,隨後就墜入情網,女方甚至為了他搬到了杭州。

▼一名女子上節目控訴自己遭騙財騙色。(圖/翻攝自杭州和事佬)

鄭女表示,最一開始楊男有向他坦承自己是有老婆跟小孩的,但跟老婆的相處上的有狀況,因此正屬於離婚的狀態,楊女談到,儘管如此,自己因為從小原生家庭有問題,在楊男身上讓她找到溫馨感,很有父愛的感覺。兩人開始展開婚外情後,鄭女更替楊男生下了孩子。

鄭女透露,楊男得知她懷孕後,僅冷漠的回三個字「打掉吧!」,兩人開始起了爭執,關係降到冰點,但楊男事後主動聯繫鄭女,並給她口頭上的承諾,要鄭女相信他,他會處理好。於是鄭女堅持將孩子生下,只是整個過程楊男似乎都對他不聞不問。

鄭女哭訴,「讓我心寒的是,懷孕期間,楊先生不僅對我避而不見,也沒有給予任何金錢上的支持,他一分錢撫養費都沒出,我希望對方可以回心轉意,我還故意把自己和楊先生的名字,融合在孩子的名字裡。」,鄭女為了要楊男出面和她見面,更在這期間做了許多偏激的行為,比如將孩子照片貼在楊男辦公室,甚至尋短過,引來媒體的大肆報導。

之後,節目也在取得楊女的同意下採訪了楊男,這時,卻出現了意想不到的大逆轉,楊男憤怒的說,「這個小孩是她扎破保險套懷的!」,隨後楊男表示,鄭女自從在飛機上與他認識之後,就不斷策畫想爬上正宮的位置。

▼節目採訪楊男後發現事情有了反轉。(圖/翻攝自杭州和事佬)

根據楊男的說法,鄭女在等到兩人漸漸發展成情人關係後,不斷謊騙楊男,甚至暗地裡租房子在楊男家附近,一直想曝光兩人的關係,楊男也說到,鄭女2年多來不斷拿孩子當作籌碼且玩弄他,並透露,鄭女之後又謊稱自己成功懷孕,且懷了雙胞胎,甚至為了圓謊,她騙說大女兒死了、二兒子則是畸形送人。

整個過程中,鄭女也曾經對楊男提告,要求孩子的扶養費,最後楊男指出,楊男說,鄭女當初應該是認定自己是有錢的總裁,才不段的靠近他,甚至想撈一筆每個月約台幣2萬元的扶養費,但其實,楊男根本不是什麼富豪。他每個月薪僅2.5萬台幣,就算提告,每個月最多也僅能拿到約台幣8500元的撫養費,鄭女得知後便撤銷告訴。整起事件過程相當狗血,也讓楊男感嘆,只能怪自己一時風流造成後續不可收拾的後果。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老虎伍茲嚴重車禍「雙腿複雜性骨折」 警曝釀禍原因
八點檔男星直播痛訴 國中女兒遭霸凌鏡頭外哭喊
快訊/李承翰鐵路殺警案逆轉 二審改判17年+監護5年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