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暖男花50元買海螺寵妻 一咬吐出755萬「珍珠之王」發財了

2021/02/20 12: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暖男花50元買海螺寵妻 一咬吐出755萬「珍珠之王」發財了

近日一位男子到海港買了數個海螺來享用,沒想到放入口中時咬到異物,吐出一看驚見一顆琥珀色的圓珠,好奇心使然之下,立刻詢問圓珠是何物,沒想到鑑定後確定是一顆全球僅存不到200顆的「龍珠」,價值約新台幣755萬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泰媒《曼谷椰子網》報導,泰國春武里府(Chonburi)一位40歲男卡車司機蒙提安(Monthien Chansook),因為某天下班老婆想吃海螺,愛妻心切的他特別到林查班港(Laem Chabang)花了50泰銖(約新台幣46元)買好幾個海螺回家,當他們烹煮完想要大快朵頤一番時,兒子突然驚呼自己吃到了一顆琥珀色的圓珠。

 

▼蒙提安買海螺回家享用,兒子卻吃到一顆琥珀色的圓珠。(圖/翻攝自มลเทียร จันสุข臉書

一家人感到相當好奇,立刻上網搜尋資料,比對照片後懷疑這顆圓珠可能就是價值昂貴的龍珠,為了確認就馬上再發文詢問網友,確定這顆圓珠就是美樂珠(Melo Pearl)。蒙提安當下聯絡警局以及國家珠寶協會的專家,鑑定後再次確認是一顆65.57克拉的美樂珠。

 

對此,泰國寶石研究所所長蘇美特(Sumet Prasongphongchai)進一步說明,美樂珠是沒有辦法利用人工養殖出來,只能在野外找尋到,相當的少見,現在全球僅剩不到200顆,而蒙提安意外獲得的這顆美樂珠,價值約為750萬泰銖(約新台幣700萬元)。

▼蘇美特表示蒙提安的美樂珠價值750萬泰銖(約新台幣700萬元)。(圖/翻攝自มลเทียร จันสุข臉書

據了解,蒙提安目前將這顆美樂珠放在銀行的保險箱中,正在洽談出售價格,未來賣出後就可能在一夕間成為百萬、千萬富翁,而蒙提安也透露,賺到的錢財會先用來還債,再帶全家一起回到老家過著悠閒的退休生活。

 

(封面圖 / 翻攝自มลเทียร จันสุข臉書

 

【往下看更多】
她穿性感睡衣嬌喊「不陪酒就負評」 外送員一摸...警察來了
8旬翁身邊美女如雲!醫一脫褲嚇傻:沒啃乾淨的玉米
25歲高雄男下體狂塞105顆龍珠! 醫看崩潰:至少要開13次刀

 

【今日最熱門】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